10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傳川普政府擬在G7峰會討論供應鏈重組

G7峰會延後至11月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舉行,外媒指出,川普政府可能把加強供應鏈納入G7會議議題,並提出重組供應鏈,建立以美國及其盟國為主的合作體制,外媒指出,美方此舉可能劍指中共。

9月半導體設備出貨再創今年新高 年增逾4成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23日公布最新出貨報告(Billing Report)指出,9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27.5億美元,較8月最終數據的26.5億美元成長3.6%,較去年同期則上升達40.3%,創28個月以來新高紀錄。

台灣蘋果鏈投資印度將達270億

印度傳傾向與台灣啟動貿易協議談判。對此,經濟部表示,台印關係是新南向政策最大亮點,而不少在中國的蘋果供應鏈廠商也看好印度做為新生產基地,近期投資將達九億美元,約270億台幣。

Reebok業績不佳 傳愛迪達要出售

德國運動服裝公司愛迪達(Adidas)在2005年以38億美元,收購美國體育用品公司Reebok,但德國有消息傳出,由於銳跑業績不佳,其今年第2季銷售額更大減44%,讓愛迪達正計劃出售Reebok,而中國的安踏體育,被傳可能是潛在買家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