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九郎:中國百姓為何冷漠各類天警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天象學、命理學是傳統文化的一部分,相信不同的天象會映對人間的不同世態。歷史進入2020年,中國大陸天象警示密集而明顯:上半年的瘟疫起伏、火星沖日、金星和木星合月、隕石墜地、6月的日全食、地鳴、星體聯珠、7-8月的慧星以及西北與北京夏季飄雪、南方的血月、10月的地震、漠河四日同出……幾乎月月都有大顯示。

古書記載:日全食兆兵變政變、權力更替;慧星乃示大不吉,惡權當道人間災禍連連,眾人死;星體聯珠是大凶,世不吉;夏季飄雪寓人間大冤,隕石墜地將有掌權當道的大佬逝去;多日同出預臣奪君權……當然,之前還有流星雨、霧霾、貴州藏字石、中共國多地不明天空巨響等,近二十年來都是上天的一種警語。

歷史上,聽到這些天語,遇到人間災禍,明君總是帶大臣們浴湯祈天,罪己詔,社會上受之影響,百姓也會懺悔改過,對提高社會道德與改變災情,自然有利無弊。當然,無神論共產黨是不信的,不但要打翻在地踏上一隻腳,還嚴禁那些「迷信者」發聲。然而,讓筆者心痛的是,在中共國的民間,也都是一片冷漠,罕見有人警天省己,哪怕疫情已降臨身邊,哪怕大家都隱隱感到天譴中共,政權更替不是遙遠的夢,人們對與社會、對他人和自己息息相關的未來也少有思考關心。

鬧市鄉村,酒樓舞廳人們更多的吃喝玩樂;酒席餐桌,人們仍然談說市利權欲;景點公園遊客照樣熙攘喧譁;廣場上每天歌舞笑鬧;名利場上依舊男女追情逐欲,連對世界的疫情如今也是麻木不仁;自殺、他殺、群殺時時上演:小孩殺大人,大人殺小孩,老公為房子殺老婆,老婆為情人殺老公,工人為泄憤殺群眾,大學書記為內鬥跳江,政法高官為避追責跳樓……

人們只關心現實的肉慾,管他明天世界的死活,究其原因,與中共讓百姓為生存、為名利奔波,不暇顧及社會與自身有關,與中共放縱人們私心獸性有關,更重要的,中共自產生以來,一直在默默地墮落人們的道德,變異人們的心魂,毀壞人們的文化。

上世紀中葉以來,一直以政治鬥爭破壞傳統文化,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與天、地、人斗,改造自然,破壞環境,以戶口限制經濟建設,越窮越 光榮。80年代以後,以經濟與建設的名義進一步破壞文化,以叢林原則進一步變異人性,鼓勵人們攀富斗錢,人口流動。如今,中共發現人口流動更益於中共毀壞人的正義。鄰居或者單位都是外來人口,互相在利益、價值、訴求、觀念上都不知道,不一樣,提防、分裂、自私便成了常態,這時,黨委就輕鬆地掌控你們……

有人也許會說,社會在發展,傳統文化能解決現代社會與自然的問題嗎?天象學命理學真的有助於預測未來嗎?前年雲南有火流星墜地,事間鬧得沸沸洋洋,也沒見哪個中南海大佬死去。

當然,傳統文化直接牽扯的是人的道德、觀念,那道德、觀念直接牽扯的是人的禮儀、規矩,最終落實到人的言行,敬天畏命,對他人、對自然的和諧態度,這就是一種文明,轉化為生產力,對社會產生的是良性發展。至於天象學的應驗,隕石至今除了死個李鵬,其他大佬至今未死,但並不是說在隕石兆示期限不死,至少,如今眾多的天災人禍以及由此死去的人,卻實是很不正常。當然,這與共黨破壞社會、自然、人心有關。

是的,共產黨就是一個非法組織。它既不是民選的,也不是天命的。它起家史就是流氓強暴史,它在中共坐大就是靠日本人侵化和附體國民黨,它進北京選的辦公地址,算命先生就警告過毛澤東不能進入故宮,它不敢在歷代皇帝占居的故宮辦公,它也不敢在中華民國的南京總統府辦公,它選了慾望之「海」作為它霸占權位的地方,它一搶到權力就送國土給外國,讓中國變成了一隻烏雞,成了《西遊記》中妖魔占王的烏雞國。

2020年10月,東西方兩大國,中共國和美國都在選擇未來的當權者。美國的競選辯論和中共的五中全會相對比,讓世人看清民主國家的自由與民主,和中共的陰險、獨栽、暗箱操作的流氓醜態。那麼,中共國的人應該又得到了老天的一種天語,是脫離中共擁抱自由未來還是醉生夢死作中共滅亡時陪葬品,就在天語警示下的選擇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