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從青島市讓學生停止上課,錄入核酸檢測數據看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全文刊登如下:

青島市自2020年發生疫情至今,從來沒有停止過,不斷有新的患者出現,但是青島市一直隱瞞,2020年9月-10月,因為實在瞞不住,就高調正面宣傳,走過場給全市上千萬人員強制進行核酸檢測,完全不顧百姓的安危,而且數據出來後,強迫社區工作人員24小時加班加點錄入,錄入不完就逼迫學生不上課,加班錄入,根據規定核酸檢測僅僅代表當時的情況,並不能代表今後的情況,因此檢測報告成了擺設,但是即便這樣中共仍然強制社區及學校進行系統錄入,導致整個青島市像是為檢測及檢測成果而忙碌,很多忙碌的頭昏腦漲。下面是一篇報

大陸目前幾乎看不到大陸疫情消息,看到的幾乎都是某某國疫情多麼嚴重,某某國怎麼怎麼混亂等等。實在看不下去了,寫出來曝光其邪惡。

大陸《光明網》報導,近日,青島基本完全員核酸檢測工作,這麼多數據是怎樣錄入系統的呢?據悉,在數據錄入工作中,青島理工大學200餘名大學生參與錄入工作,兩天內完成了十萬餘條數據的錄入。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