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噴泉迪拜開啓 夢幻場景猶如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週四(10月22日),阿聯酋首都迪拜著名的棕櫚島再添新景觀,一座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記錄水上噴泉正式開放。

天空是絢麗的煙花,水中是夢幻的噴泉,這幅最美的童話場景,以後每天都可以看得到了。

這座噴泉規模龐大,輕鬆打破了全球噴泉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吉尼斯世界紀錄高級製作經理 Danny Hickson:「吉尼斯紀錄今天在這裏驗證了它是世界最大噴泉記錄。」

這座噴泉位於人工海島棕櫚島上的一處商業中心,佔地面積約1335平方米,安裝有128個超級噴頭,可以噴出高達105米高的水柱,而常規噴頭也可以噴出58米高的水柱,此外,噴泉還融入了各種的舞蹈元素,而用來營造氛圍的水霧噴嘴也多達7500隻。

當然,燈光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超過3000個可變換色彩和亮度的LED燈,與音樂和噴泉的舞動彼此呼應,完美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這座噴泉使用的是沒有經過過濾的海水。

Nakheel商業中心資產總監:「我們有專門的海洋部門,專注於(保護)環境和海洋生物,所以一切都是經過精心組織,確保這一切都是可持續的。」

這座噴泉將全年開放,每天的日落之時,就是噴泉的起舞之際,爲遊客帶去吉尼斯級別的童話體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