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紅色疫情區內的提前投票站保持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距離11月大選不到兩週。紐約州府日前表示,投票是憲法權利,在疫情紅色聚集區(Cluster zone)的投票站將保持開放。

距離11月大選僅剩11天,紐約州居民本週六、10月24日可開始提前投票。但是最近幾週,紐約州因染疫而住院的人數有所增加。州府按照疫情程度,通過劃分區域進行管控。在紅色聚集區中,州府實施了最嚴格的防疫措施,關閉了學校和非必要行業。

不過,州府近日表示,如果大選投票站點位於紅色聚集區內,這些投票站將在嚴格執行社交距離和防疫消毒準則的情況下,開放讓選民投票。因為「投票是一項憲法權利」,這些措施是在6月份紐約舉行初選後制定的準則。

民選官員也鼓勵民眾利用提前投票站投票,以避免在大選日投票站長時間的排隊等待。紐約市長白思豪已宣布,將在本週末,親自到提前投票站投票。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