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電郵門」又扯出大人物「O」 美媒直指奧巴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拜登父子的「電郵門」醜聞愈演愈烈。日前,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公布一封疑似拜登弟弟寫給拜登兒子亨特的信件,其中提到另一個大人物「O」,有美媒指,這可能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誰是大人物「O」?

10月22日,班農《戰情室》在推特上放出一段視頻,顯示2017年10月1日上午10時48分,疑似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寫給亨特的一封電子郵件。

郵件顯示,詹姆斯.拜登告訴亨特:「你需要給我打電話。(我)剛剛放下你父親的電話,他正在和「the O」開會!!一些大膽的交易收購!!我們商業生涯的兩個最大的日子正等著我們!!!!!」

郵件內容提到前副總統喬.拜登正在談的部分交易內容,並要求亨特一定要冷靜,避免造成損失。詹姆斯.拜登還表示,自己會100%支持亨特,並要求亨特一定要與自己合作。

《戰情室》推文稱:「我們知道『大人物(The Big Guy)』是……這個『O』又是誰?」

在這條推文下有許多網友回應,猜測「O」代指的是喬.拜登的前搭檔奧巴馬。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也可能是其他姓名以字母O開頭的大人物。

不過,有網友翻出2017年9月30日的一篇公開報導,指奧巴馬和喬.拜登一起出現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運動場,觀看「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的輪椅籃球比賽。而上述寫給亨特的郵件是2017年10月1日發出的。

22日,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的報導也指出,郵件中的「O」可能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

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指,亨特郵件中提到的大人物「O」可能是前總統奧巴馬。(網頁截圖)

「電郵門」牽出民主黨大佬

拜登父子的「電郵門」醜聞曝光後持續發酵,越來越多的民主黨大佬被牽扯出來。福克斯新聞22日也披露一封重磅郵件,這封題為《第一階段國內聯繫人/項目》的郵件,是由喬•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於2017年5月15日寄出的,收件人包括:拜登之子亨特•拜登以及其他三名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詹姆斯•吉利爾(James Gilliar)和羅伯•沃克(Rob Walker)。

郵件中列出一個「第一階段目標項目的關鍵國內聯繫人」名單。其中包括:加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賀錦麗、範士丹(Dianne Feinstein),加州民主黨籍前州長杰里•布朗(Jerry Brown),現任加州州長、前舊金山市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e,亨特的朋友)、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切蒂(Eric Garcetti)、聖地亞哥市長凱文•弗爾克納(Kevin Faulconer)。

名單中還包括不少來自紐約州的民主黨人:紐約州民主黨籍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來自紐約州的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紐約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民主黨籍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經濟發展局局長霍華德•澤姆斯基(Howard Zemsky)、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總裁Maria Torres-Springer。

目前還不清楚這份名單上的民主黨大佬是否與拜登家族聯繫過,但這批人顯然是拜登家族準備實施這個計劃的第一批目標。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在【遠見快評】中分析,從2017年到現在的3年時間內,不排除名單中的一些人已經以某種方式與拜登家族進行了合作並分得了一杯羹。

另外,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23日報導,除了拜登家族從「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獲利,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及妻子希拉里也曾通過他們的基金會,收取了華信能源提供的高額捐款。

報導稱,克林頓基金會的記錄證實,華信能源2015年第三季曾向克林頓基金會捐贈了5萬至10萬美元。

拜登兒子亨特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22日對福克斯透露,他被警告不要將拜登的相關信息公開,否則將會葬送所有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不止拜登 克林頓夫婦被揭也拿過華信能源捐款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關鍵證人被警告:恐害死所有人
相關鏈接:賀錦麗等多位民主黨高官 被曝捲入拜登中國生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