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劇組打工人」差點出事 本人趕緊發文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大陸男藝人黃子韜10月22日因爲網友的一句話「黃子韜劇組打工人」登了熱,黃子韜得知後趕緊發文回應。

27歲黃子韜在劇組忙碌的身影被一名網友曝光在微博上,只見照片中的黃子韜又是收音錄像、又是搬道具,因此網友由感而發的配文寫道:「黃子韜,劇組打工人」。

許多人看了該名網友的這則貼文後,擔心黃子韜是否因爲父親前不久離世而心情大受影響,所以發生暴力的事情。

讀中文時, 斷句之處很重要,不然誤會就鬧大了。「黃子韜劇組打工人」一時之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黃子韜見狀也趕緊發文「說文解字」一番。黃子韜說明自己是「打工一族」, 而不是「打工人的人」, 也就是「打工人」的斷處要落在[工]和[人]之間;黃子韜強調,自己不是會打工人的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TAO?黄子韬 (@hztttao) on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