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6年 7旬法輪功學員楊德英被迫流離失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71歲的昆明法輪功學員楊德英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向民眾發放躲避疫災的真相資料,兩度遭昆明市海口鎮警察綁架、騷擾,不得不流離在外。此前,她被中共非法關押了6年。

明慧網報導,楊德英是昆明市西山區永昌街道辦事處平橋村村民,2020年2月1日初八,在昆明市海口鎮山衝村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兩輛警車攔住,要給她在發資料處拍照,被拒絕。

楊德英向在場警察講法輪功真相,說自己是在疫情期間告訴人們念誦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躲過瘟疫,並要求派出所領導來跟她談。

之後,警察將楊德英帶到海口派出所。隨後,派出所警察打電話叫來了兩個西山區國保大隊人員。

來人不告訴楊德英自己的姓名、職務,卻問她的名字,還說起2019年9月25日上午9點左右,西山區國保大隊去海口鎮渣土礦出租房,預謀綁架她未遂一事。

當時楊德英不在家,警察將法輪功學員況德英非法抓捕。楊德英不知情,幾天後,回到租住房,看到房間裡地上全是瓜子殼和其它垃圾,她煉功用的物品都不見了,自己的房間被翻個底朝天,連垃圾桶都被倒出來了。她才知家中被非法抄家,不得不流離在外。

這次楊德英被抓的當晚,即2020年2月1日,海口派出所來了幾個人,要給她滾手印、驗血,還欺騙說:配合的話,就放她回家。

一個自稱是負責的人,兩個國保大隊的人要求楊德英在審訊筆錄上簽字,被她拒絕。最後,楊德英被送到官渡區金牛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後,他們叫來楊德英的兒子,她及兒子被警察一起送到她兒子家。

3月23日中午1點多鐘,兩個警察來到楊德英的租住房敲門。從那天起,每天有兩個協警在她家門口守著。他們還交代周圍鄰居,監視楊德英的行動,要報告,還以獎金利誘他們。

楊德英被迫再次流離在外。她曾被非法勞教2年,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裡1年、關在監獄裡3年。

2005年1月30日,楊德英在紙片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發給別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隨後她被昆明市紅聯派出所、西山區「610」(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國保綁架,當晚送進進西山區看守所關押。

同年3月1日,楊德英被非法勞教2年,送往雲南省女子勞教所,於2006年11月回家。

2008年5月20日,楊德英又被昆明市盤龍區白龍派出所綁架。盤龍區「610」、國保當天半夜把她送進盤龍區第一看守所,關押了近一年。

2009年1月8日,昆明市中級法院對楊德英非法庭審,沒有通知她的任何一個家屬。2月,她被冤判3年,投入雲南第二女子監獄。

其間,由於楊德英不寫放棄信仰的所謂「三書」(「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獄警指使兩個重刑犯一天24小時對她進行包夾監管,在她兩旁睡覺,她走路時,兩人一前一後看著,對她百般刁難、辱罵;不給她買鹹菜、副食。

楊德英被逼一天坐小凳15個小時,不准動,造成臀部化膿流血;還整天被逼著寫「三書」。「轉化」(逼人放棄修煉)一個法輪功學員,包夾犯人可得減刑獎勵,警察可得獎金。

楊德英就這樣煎熬了3年,於2010年5月19日結束冤獄後回家。#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