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福退休工人感激川普:奧巴馬時代的噩夢要結束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22日)簽署備忘錄,尋求採取行動來恢復德爾福(Delphi)公司退休人員的退休金,在奧巴馬-拜登政府的自動救助計劃中,有些工人的退休金被削減高達75%。

備忘錄命令聯邦機構制定一項計劃,在未來90天內恢復德爾福工人削減的養老金。根據新聞稿,此補救措施將有180天的實施期限,補救措施可能包括立法或行政選擇。

俄亥俄州眾議院議員特納(Mike Turner)表示,今天,川普總統正在採取行動,幫助那些被奧巴馬-拜登政府搶劫的辛勤工作的人。 11年來,在幫助德爾福受薪退休人員爭取保留他們的退休金方面,他一直走在前列,這些退休金是這些工人多年忠實的勞動應得的。川普總統再次證明他支持美國工人。

德爾福受薪退休者協會(DSRA)董事會主席布萊克(Den Black)對川普的決定表示讚賞,從自動救助以來他一直為自己的養老金而戰。

「這是自11年前那場噩夢以來最好的消息」,布萊克在一份聲明中寫道,DSRA董事會和成員衷心感謝川普總統為實現這一目標而進行的努力。非常感謝特納議員的持續的堅持和主動行動,以及兩黨的國會代表,在上個月他們簽署了一封敦促總統進行干預的信。

布萊克指出,總統關注所有美國工人,DSRA成員從未放棄。「我們感謝他的關注和幫助」。

在奧巴馬-拜登(Obama-Biden)政府執政期間,作為納稅人資助的2009通用汽車(GM)救助計劃的一部份,養老金福利擔保公司(PBGC)終止了約20,000萬人的非工會化德爾福工人的養老金計劃。

2013年的一份聯邦報告詳細說明,德爾福工人的退休金可能會減少約4.4億美元。

那些當年直接參與大幅削減德爾福工人退休金的許多奧巴馬官員,正在向拜登-賀錦麗的競選團隊投入大量資金。賀錦麗接受了數十萬美元。據報導,前財政部長蒂姆·蓋特納(Tim Geithner)在8月份向拜登行動基金(Biden Action Fund)捐款15萬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與德爾福削減養老金計劃有關的奧巴馬官員正在為拜登助選。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