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場辯論後 川普陣營1天內在線籌款2600萬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川普(特朗普)週四(22日)成功的總統辯論得到支持者的現金贊助。川普競選團隊週五表示,末場總統辯論當天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在線籌款紀錄。

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川普競選團隊和他們授權的聯合籌款部門的聲明,末場總統辯論結束後24小時內,他們共籌集了2600萬美元。

「總統是無可厚非的贏家」,川普競選團隊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週五在與記者舉行的電話會議上宣布,「昨晚我們還看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在線籌款額,比2016年的任何一天都要好,也比我們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期間的任何一天都要好。」

川普競選團隊說,當天在網上籌集了超出以往30%的資金,而且使辯論之前的捐助者的投入提高了20%。

「在2016年的最後幾天,在公眾投票增加之前,在線捐款激增,這直接引領了(競選)勝利」,川普2020數字總監加里·科比(Gary Coby)說,現在這種浪潮又來了,規模是2016年的3倍,時間比2016年同期還早一週。

目前,拜登擁有超過川普1億美元的現金儲備優勢。截至10月14日,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稱他們在銀行中持有$ 3.312億,川普團隊和RNC持有$ 2.236億。

儘管競選資金至關重要,但它並不是全部。4年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籌資與支出都超過川普,但最後還是輸了。

川普在辯論中告訴選民,不需要更多的錢來擊敗拜登,「我們不需要錢。我們有很多錢。實際上,我們用希拉里籌集到的資金中的一小部份就擊敗了她。」

拜登(Biden)競選活動尚未報導最新籌款情況。

斯蒂芬透露,一些新資金將用於在明尼蘇達州購買一個大型廣告。明尼蘇達州自1972年以來就不支持共和黨人。4年前,川普在該州輸給了當時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

這次,川普競選團隊已向明尼蘇達州派出60名工作人員。下週,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也將加入他們。

一些共和黨人認為,民主黨人已經在明尼蘇達州的農村地區失去了支持,並將其視為川普扭轉形勢的機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