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是被「幽靈船」撞沉的?

原標題:泰坦尼克號是被超越人類科技300年的幽靈船撞沉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對於我們來說最深邃的並非是遙遠的星辰,而是就在地球表面的海洋世界。在海洋中有很多奇異的現象,有許多神祕的傳說與各種靈異事件的發生,幽靈船就是其中之一。它們往往會毫無徵兆的出現然後又突然的消失不見,就像幽靈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曾經有過很多關於幽靈船的傳說,比如著名的「聖女號」等等,還有二戰時期關於幽靈船的一些傳說,甚至有些人提出泰坦尼克號的沉沒或許與幽靈船也有一定的關係。

最早人們發現幽靈船是在二戰時期。那個時候美日海上交戰,有一艘小軍艦時隱時現的跟在後面,美軍以爲是日本的船隻一旦靠近又神祕的消失了,水面連波紋也沒有。後來有士兵落水,幽靈船又出現了,還用神奇的海浪救了這些士兵,但有士兵追上去表示謝意的時候,幽靈船又消失在海面上。後來各路探險家不畏兇險想探索其中的奧祕去尋找幽靈船,但都一無所獲,因此幽靈船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籠罩著神祕的面紗。

幽靈船表現善良的一面救落水的士兵,但它也有惡的一面。我們聽說過的泰坦尼克號當年的沉船事件,最初人們都以爲是觸礁而沉,但過了很多年以後,有專家對此事件重新調查發現,泰坦尼克號的撞擊部位呈現非常規則的圓形,就像是被人用激光武器打穿的。

後來有倖存者回憶說泰坦尼克號沉沒後,船的四週出現過幽靈船,這會不會是幽靈船所爲呢?不管幽靈船到底是什麼,科學家表示,這絕對不是地球現在的科技可以製造出來的,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製造出如此完美神出鬼沒的軍艦,它所用的技術至少超越現代人類科技300年。也有學者提出幽靈船或許並非地球人類,而是來自於地外文明建造的。

幽靈船(示意圖:Public domain)

近年來對幽靈船又有了一種新的觀點,那就是它並非來自地外文明,而是海洋中的人類文明建造的。科學家稱在遠古時期人類進化的過程中,人類的陣營分成了兩部分,一部分進入了海洋,一部分留在了陸地。進入海洋中的人類通過逐漸發展有了自己的文明,科技實力也強於陸地的人類文明。

他們建造了巨大的海底世界,之所以沒有被發現,很可能是這個海底世界建的位置是目前人類的潛艇還無法到達的,或許等未來潛艇技術再進一步也許會有新的發現。有科學家認爲,曾經在海底發現過一些文明的痕跡更何況海洋要佔到地球面積的70%,因此海洋中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能夠揭開幽靈船的神祕面紗或許就可以找到科技發達的海底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