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總統染疫 朝鮮稱沙塵暴恐攜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4,240萬人,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14萬。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中共病毒住院患者的死亡率大幅降低。

朝鮮週五警告民眾待在室內,聲稱從中國吹來的季節性沙塵暴,恐攜帶中共病毒

朝鮮官媒《勞動新聞》週四報導,中共病毒繼續在全球蔓延,如何因應沙塵暴和採取徹底防疫措施,變得更加重要。

朝鮮截至目前沒有通報任何病例,一直高度隱匿疫情,自今年一月以來封鎖邊境,處於高度戒備。

路透社基於各國通報數量的統計發現,週六,亞洲的中共病毒感染個案累計超過一千萬。鑑於一些國家,包括中國有潛在的漏報造假情況,實際病例和死亡人數可能高出許多。

印度佔全球通報近21%的病例,死亡人數則佔12%。每日平均新增5萬7千例確診,764人死亡。

又一名歐洲領導人確診,波蘭總統杜達 週五確診,目前情況良好,已自我隔離。杜達當天確診前參觀了在華沙國家體育場內興建的臨時醫院。

當局敦促與杜達接觸者進行隔離,包括奪得法網女單冠軍的斯維亞特克。斯維亞特克表示,她沒有任何症狀,會自我隔離。

波蘭週五新增13,632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全國累計超過24萬人感染。

最新的研究發現,中共病毒入院的患者的死亡率成下降趨勢。

針對紐約大學朗格尼衛生系統的5千多名患者進行的研究發現,病患的死亡率從3月的25.6%下降至8月的7.6%,大幅降低了18%。

研究還指出,死亡率降低可能為多種因素的結合,包括臨床經驗的增加以及更為先進的療程等等。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