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線上招募 大洛杉磯2,500新兵起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美國陸軍洛杉磯招募營表示,因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陸軍的招募進程受到影響,當前只能通過線上進行招募。不過預計今年底前,希望在大洛杉磯地區,募集至少2,500名新兵,來看報導。

由於中共肺炎疫情衝擊,美國陸軍今年的新兵招募計畫也連帶被影響。週五,美國陸軍洛杉磯招募營表示,預計年底前,在大洛杉磯地區約121.6萬名年輕學子中,至少招募約2,500人。

美國陸軍中校 Garrett Kaye:「在那120多萬人中,我們只需要招到約2千位正規軍新兵,另外約5百位預備役新兵,大概是這個數字,但也有可能變化。這是我們的年度目標。」

數據顯示,美國17-34歲的年輕人,約有50%表示對參軍生活一無所知。因此,為更有效幫助符合資格的學生了解參軍,招募營採取許多方式接觸更多學生。

美國陸軍中校 Garrett Kaye:「社交媒體也是我們的重點工具,我們即將舉辦一系列的線上就業展會,同時,我們的招募人員也會利用社交網站,在所在群體中,介紹加入陸軍的資訊。」

根據《美國軍人權利法》,軍人們享有大學學費補助、每月房屋津貼、帶薪假期、家庭支援的低價甚至免費的醫療保障等福利。

此外,陸軍的大學預備軍官團(ROTC)獎學金計畫,使軍人可以通過上網絡及夜間課程獲取學分,省下75%的學費,進而一步步獲得大專、大學、碩士甚至博士學位。

報導顯示,在2019財年,具有大學學歷的陸軍現役軍人佔10.9%,預備役佔13.5%。同年,整個陸軍群體,包括現役、預備役和警衛隊,具有最低副學士學位到最高博士學位的,有近13.6萬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丶姜琳達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