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最後一次辯論 洛杉磯民眾談觀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大選在即,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兩方人馬都在為大選造勢。隨著22日最後一場辯論的結束,民眾心中都會有什麼想法呢,一起來看。

記者 李佳音:「今年大選的最後一場辯論已於22日晚間拉下帷幕,今天就讓我來帶大家了解一下,洛杉磯的民眾對大選和辯論有什麼看法。」

民眾 Allen Griffiths:「我覺得川普贏了,然而喬·拜登給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是政策方面。」

民眾 張文山:「我是支持川普的,我是川普派!(川普)整個四年的工作幹得多好!川普是說到做到的,他不跟你玩假的,也不跟你玩虛的,這就是給我的印象。而拜登幹了這麼多年,通過這個講話,他仍然是一個政客。」

對於前副總統拜登的表現,民眾還有什麼話說呢?

民眾 Bushb bishmu: 「 但最後,有關社會安全之類的,我認為拜登比川普好一些。」

民眾 陳先生:「拜登因為年紀老 78歲,你現在又有癡呆,假設你又有什麼病的時候,可他又是總統,那我們美國很容易淪陷,都知道我們現任總統,做事看得很遠,他的做事頭腦比拜登更靈活。」

在移民政策上,川普總統對非法移民嚴格的打擊與民主黨對非法移民的寬鬆政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民眾的態度是什麼樣呢?

民眾 Allen Griffiths:「移民是沒有問題的,移民會使我們的國家更壯大,我們需要他們。但他們需要通過合法的途徑,不是對他們說儘管來吧,任何東西我都能給予你。那不行,因為最後我們要來支付這些(非法移民帶來的額外費用)」

民眾 張文山:「對非法移民,就是要把他攆出去。對小孩就進來的,可能要考慮一下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但大量的非法移民,甚至有的都參加投票去。」

有民眾表示,早在辯論之前就已經做好了決定,投給哪位候選人。目前,距離總統大選還有11天,但據估計,投票人數已經打破歷史紀錄。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