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場辯論後民調翻轉 川普領先最大搖擺州佛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分別在佛州兩個地點舉行競選活動。根據拉斯穆森民調,目前川普在最大的搖擺州佛州領先對手拜登3個百分點。來看報導。

10月23日,川普去佛州著名的退休社區「鄉村」與選民互動,承諾保護老年人。

美國總統 川普:進一步降低處方藥價格讓全國收益,我們一直都要保護那些有既往症的病人。多年來,拜登致力於減少你們的社保,他要淘汰它,還有你們的聯邦醫療保險。

拜登-哈里斯陣營要取消聯邦醫保,而在佛州約有200萬老年人依靠聯邦醫保。

另外,川普表示等中共病毒疫苗一上市,就先提供給年長者。

接著川普去到佛州的彭薩科拉市。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你們想要自己的孩子成長在一個自由的國度,能夠暢所欲言,享有宗教信仰自由,按照自己的價值觀生活,那你們就必須擊敗無精打采的喬·拜登和激進的左派。拒絕左翼法西斯主義,為美國的自由而投票,為「美國優先」投票。

佛州是最大搖擺州,有29張選舉人票。贏下佛州的候選人,對贏得大選至關重要。2016年大選川普就拿下了佛州。

FiveThirtyEight政治編輯 Sarah Frostenson:「川普實際上很有可能贏得選舉,這個機率取決於在佛羅里達州的勝況,如果他能在大選日當晚贏得佛羅里達州,對他來說是件好事。」

民調機構FiveThirtyEight分析指出,非裔與西裔年輕選民支持川普的比例大增,可能翻轉佛羅里達州等關鍵搖擺州戰區的選情。民調「拉斯穆森報告」則在佛州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以49%的支持率,領先拜登46%,3個百分點。

在最後一次大選辯論後,「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的民調中,川普的非裔支持率飆升至46%,創下在該民調的最高記錄,比前一天的數據增長了15個百分點。此外,美國人民對川普的總統工作滿意度,也在23日升到51%,比8年前同一天要爭取連任的奧巴馬,多了一個百分點。這也預示,川普連任成功機率大增。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