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約談拜登兒子前合夥人 美議員:謊言將被揭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再來關注拜登家族涉嫌腐敗的更新消息。聯邦調查局約談了拜登兒子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而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羅恩·約翰遜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被披露,謊言將無容身之地。

週五,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聲明宣布,聯邦調查局已在當天與波布林斯基進行了面談並要他交出手機中的相關資料。

亨特·拜登前商業合夥人波布林斯基,週四公開指控,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稱對兒子亨特·拜登的商業交易不知情是撒謊;拜登正是此前被披露的亨特與外國可疑交易的電郵中,享有10%股權的那個「大人物」。

波布林斯基還表示,願意提供手中的3台手機作為證據。

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羅恩·約翰遜 ,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與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一直調查拜登家族的商業交易,但媒體對此調查毫無反應甚至無視。

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 羅恩·約翰遜:「沒有回應,幾乎是完全忽視。」

約翰遜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出來,謊言將無容身之地。

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 羅恩·約翰遜:「現在有新的電子郵件,顯示托尼·波布林斯基,正談論亨特和副總統拜登,舉辦關於中國投資的會議,這是(拜登)謊言的又一證明。」

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 羅恩·約翰遜:「我想,隨著越來越多的郵件被揭示出來,拜登的謊言就越來越站不住腳,能夠揭示越來越多的拜登在海外商業。」

繼《紐約郵報》本週首先披露拜登兒子與烏克蘭、俄羅斯及共產中國等多國存在不當交易後,不斷有新的證據和證人顯現,指控拜登家族腐敗及從事危害美國安全的交易。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