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撥款警察局410萬增加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週一,休斯頓市長宣布向休斯頓警察局撥款410萬美元,增強對休斯頓6個犯罪嚴重的地區的執法

休斯頓市長本週宣布的計劃,將針對休斯頓6個犯罪率高發的區域,從現在起一直到年底,每天增派共計110名警員,加強這些區域的巡邏執法,以達到減少犯罪的目的,特別是凶殺案,槍擊案等。

六個犯罪高發的地區包括:
Westside,South Gessner, North Belt, Southeast, South Central, Midwest

中共病毒不僅造成休斯頓市累積感染人數達8萬2千多人,防疫中的封閉措施也造成人群精神健康,經濟和社會治安問題。根據休斯頓市政府公布的信息,暴力犯罪增長了11%,凶殺案中受害者比去年增加了40%。

410萬美元全部取自聯邦針對疫情的紓困計畫CARES法案的撥款。這筆資金將用於支付警員的加班費。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