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繼續密集競選活動 批拜登利用公職撈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10月24日)在他的第二故鄉佛羅里達州為總統選舉投票,然後馬不停蹄展開競選行程,他在北羅來納州做短暫停留後,前往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大選集會演講。

10月24日,川普在註冊居住地佛州西棕櫚灘完成了今年的大選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安全,比你郵寄選票要安全得多。依據(選舉)規則,每一項目都很嚴格。但當你郵寄時,不會像(親自投票)這樣。」

有記者問川普投票給誰。

美國總統 川普:「我投給了一個叫川普的人。」

在西棕櫚灘投票後,川普先後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南部的蘭伯頓市(Lumberton)、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和威斯康星州沃柯夏參加競選活動。

川普總統在抵達俄亥俄州哥倫布國際機場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與民主黨的競選集會相比,他的集會人數多的多。

「我們集會的人群很大……我看著參加我的對手(拜登)和前總統奧巴馬集會的人群。人不多,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著什麼,但那裡沒有人。州長告訴我,我們有成千上萬的人。我們的集會到處都有這麼多人。」

川普總統還表示不相信媒體所說,實際上幾個搖擺州的數字非常好。

「我們做得很好,數字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我不相信媒體,我不確定媒體是否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在佛羅里達,我們做得很好,北卡羅來納州做得很好,愛荷華州長做得很好,州長告訴我在俄亥俄州我們做得也很棒。」

川普還表示特拉法加民調的結果比較準,特拉法加顯示川普在密西根的支持率上升了2%。

隨後川普在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參加「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併發表演講。

川普總統在集會上提到,在當選時,沒有人告訴他華盛頓沼澤有多深。

「我們學到了很多,看到媒體有多麼腐敗,什麼都不報,這是叛國的舉動。」

過去幾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醜聞連爆,《紐約郵報》取得的拜登兒子亨特的電郵顯示,拜登家族涉嫌利用拜登的美國副總統權勢謀取個人利益,從中國及其它國家收取巨額金錢等等。但消息普遍被左翼的主流媒體屏蔽。

川普週六最後一站是威斯康星州沃柯夏,威州在2016年大選中於32年後重回共和黨手中。

「威斯康星州在2016年投票中拋棄了腐敗政黨,你們選舉了一個局外人當總統,真正的把美國放在第一位的人。」

川普還表示本週簽署了備忘錄,尋求採取行動來恢復德爾福(Delphi)公司退休人員的退休金,在奧巴馬-拜登政府的自動救助計畫中,有些工人的退休金被削減高達75%。

「第一步是恢復這些工人的養老金和醫療保健福利,包括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因為我永遠不會讓任何人剝奪我們偉大的美國工人的權利,我們要照顧我們的工人。」

與此同時,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進行了一天的競選活動,彭斯在講話中承諾在可以注射疫苗之前,讓病毒減緩擴散。

「我們將全力以赴,保護弱勢群體,挽救生命。喬.拜登(Joe Biden)在談論再次關閉我們的經濟時,我們正在開放美國,我們也在開放美國學校。」

當天,拜登在賓州舉辦活動、奧巴馬則在佛州為拜登造勢,不過聽眾都必須待在自己的車內。

目前距離11月3號總統大選日不到兩週,已有超過5200萬人投票,預計還會有1億左右的選民參與投票。

新唐人記者嚴楓、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