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不雅視頻曝光 疑涉未成年家族成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週日(25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不雅視頻被美媒曝光,再度引爆網絡討論熱潮。網民們點出了影片中3名女性的身份,其中有一名女性疑為拜登家族的未成年女孩

中國富商郭文貴創辦的影音網站GTV,於25日曝光了亨特與多名女性的性愛視頻片段,令亨特的「硬盤門」醜聞再度升溫,引發了大量網民的圍觀和討論。

GTV這次曝光的視頻中,有10個畫面都是亨特裸身與女子的性愛鏡頭。網友們經過與資料圖片比對,分析了其中3名女子的身份。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亨特不雅視頻中,1名頭髮蓬鬆、腿上有痣的年輕女子,被指與美國前高官的一位親屬長相十分相像;另一名白人女子手上戴的戒指出現在鏡頭中,被網民指與拜登某位親戚的戒指是同一款;而亨特在浴室中自拍的裸照中出現的女子,被指可能是亨特的侄女。

此前,美媒Revolver曾報導稱,1名曾經看過亨特筆電內容的人士透露,筆電中有1/3的照片都與1名14歲女孩有關,其中一些照片是女孩的裸照,另一些則是該女孩與亨特一起拍攝的具有「性暗示」的照片。當時這篇報導就透露說,這名未成年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員」,但沒有直接指明身份。

而據 NewsMax網站幾天前的一篇報導,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曝光了一段亨特與喬·拜登的短信對話內容,顯示他們父子二人曾討論亨特與一名太過年輕女孩的不當關係。 朱利安尼稱,「這個真的是非常、非常敏感的一段對話」。他感嘆亨特的性墮落程度「令人噁心」(there’s a sexual depravity to this that’s disgusting)。最後朱利安尼還表示,他已將亨特的電腦硬碟證據交給特拉華州州警。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