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維權人士王義翠網上求救

四川內江維權人士王義翠10月24號在網上發出求救信息,說當地政府從9月初開始對她騷擾,派人上門滋事、打砸財物,並毀壞監控、消滅證據,將她打傷後,還阻止醫院救治,導致內江市的多家醫院都不敢收留她。

北京倪玉蘭夫婦再遭警察驅趕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和董繼勤夫婦,10月24號再次在租住的房屋內被朝陽分局常陽派出所聯合女房東驅趕,並將董繼勤帶走關押24小時,警方先說租房違法,後來又誣陷董繼勤毆打他人。網友估計,是因爲中共要開五中全會,警察故意上門找茬。

上海四訪民進京上訪 遭截訪綁架

10月23號,上海訪民孫洪琴、崔福芳等四人,前往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但沒有獲得接待,她們不得不轉往中共住建部。結果在那裡被上海截訪人員綁架,分別被關進了訪民接濟站,面臨暴力對待和遣返。

無錫訪民王彩霞被非法拘禁 已90多天

江蘇無錫訪民王彩霞、潘國亮夫婦,被當地政府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已經90多天,王彩霞需要維持生命的藥物已經用完,但警察仍然不允許她們出門。她家臥室前、廚房前都有警察搭建帳篷看管,樓下也有人24小時守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