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福報隨即應驗 眾人見證神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大陸法輪功學員投稿明慧網,講述了民眾相信大法好並誠念九字真言,他們福報隨即應驗,他們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跡。真是三尺頭上有神靈,中共無神論害人不淺,人們快快醒來吧,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受益無窮。

疼痛轉瞬即消

一天,我去醫院探望住院治病的三嬸。跟三嬸同病房有個女病人,叫阿信。

阿信做手術後,刀口發炎,很是嚴重,痛的她呻吟不止,淚水漣漣。實在難以忍受,只能雙手不停的捶著坐在病床邊的丈夫,以此來分散疼痛的感覺。她丈夫看妻子痛苦成這樣,也愁眉苦臉,不知咋辦才好。

於是,我就過去給倆口子講大法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告訴他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即便不修煉法輪功的人,如能發自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誠心誠意念誦這句話,啥病都好的快,啥痛都能減輕或消除,叫阿信最好馬上試一試。

阿信認真的聽著,然後真的就開口誠念起來。不一會兒,就聽阿信驚喜的說,手術刀口處不痛了!頓時,夫妻倆愁容成笑顏。阿信說:「大姨,你咋不早點來喲,你要是早點來,我就不用受那麼多苦了。」她丈夫說:「法輪功真好,真管用,真神奇。」阿信當即就辦了「三退」。

那天,同病房的人都見證了這一神奇的事,他們都相信大法是好的,是真正的佛法。

啞巴當即能說話

今年疫情緩解後,市場恢復了經營。一天,我在攤面上一邊賣東西,一邊給來買東西的顧客講大法真相,講中共隱瞞疫情危害世界的真相,勸人們趕緊辦「三退」保平安,特別囑咐大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平安度過大劫難。

我正講著,有位阿姨靠過來,在一旁挺用心的聽我講。聽著,聽著,她竟淚水盈眶。她看見別人接了真相護身符,她也迫不及待的伸手要護身符,卻從頭到尾不說一句話。

不一會兒,這位阿姨忽然用手捂著嘴巴,緊接著,迅速扭身轉向一邊蹲下,隨即嘔吐出一攤東西來。我過去一看,她嘔吐出來的是像打爛了的雞蛋黃似的東西,吐完後,阿姨即刻就說話了。

她姓幸,得了一種莫名的病,已經幾年不能說話了,吃啥藥都沒用。她做夢都沒想到今日聽了我講大法真相,在心裏念了「法輪大法好」,一下子不治而癒了,而且說話聲音像幾年前沒得病一樣好,這簡直太神奇了!

幸阿姨衷心的感恩大法,隨即就辦了「三退」,高高興興的回去了。

當時在場的人都見證了這一神跡,都相信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