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集會 法律與秩序獲得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美國川普總統週六(10月24日)在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市(Circleville)舉辦了競選集會。歷史上,每一任共和黨籍總統都是在拿下俄亥俄州的情況下成功上任,川普總統對俄亥俄州的選舉人票也是勢在必得。

當天雖陰雲密佈,但民眾的熱情卻持續升溫。川普總統在演講中強調了道德和法律的重要性。

傳教士 Walke: 「川普競選總統不是為了他自己。他是一個成功的人。他只想讓美國變得更強大、他已經做到了。」

修女麥克·瑪麗和瑪麗卡布裡尼認為法律與秩序很重要。

修女 Michael Mari:「無論你的背景是什麼、我們都需要法律與秩序,不管你是誰,都要遵守法律。 」

修女 Mary Cabrin: 「我很高興看到如此多善良的人,不贊成邪惡安提法組織的激進運動。我們幫助位於世界各地、各種信仰和不同族裔的人們,我們也幫助黑人。但是,「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對黑人、和其他人都不公平。暴亂是不對的。」

川普支持者萊瑞·沃爾斯認為川普總統能給美國人民更多自由。

當地居民 Gwen Whitehead:「選川普總統很重要,這能讓我們擁有自由、我們不需要永遠帶著口罩、會找到治療新冠的方法然後一起度過難關、我們能自由生產燃料、讓經濟蓬勃發展、也不需要殺死胎兒、更能自由的信仰神。」

新唐人記者張清韻、陳雷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