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視頻致谷歌「改選票」搜索暴增 各州規定一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週日(25日)晚,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爆炸性的色情錄像發布後,谷歌搜索中關於「我可以改選票嗎?」的搜索量激增,該情況甚至發生在關鍵的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

截至週日晚上11點前,隨著亨特色情視頻被廣泛傳播,人們對改選的興趣急劇上升。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10月25日報導,儘管谷歌搜尋趨勢(Google Trends)不提供確切的搜索次數,但是他們會根據高於平均水平的搜索次數,按1-100的規模將數據索引化。

谷歌搜索趨勢對搜索的索引範圍是1到100,其中100代表術語或短語的流行度達到頂峰,50代表達到一半的流行度。每個數字代表圖表上選定的時間和區域內的搜索人氣。

如果按地區搜索興趣劃分,搜索「我可以更改選票嗎?」次數最多的州是猶他、艾奧瓦(愛荷華)和賓夕法尼亞州,其次分別是新墨西哥、密歇根、亞利桑那、密蘇里、內華達、明尼蘇達和威斯康星州。

同時,「亨特中國」的搜索量也處於相似的趨勢,但程度略低一點。

在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後,有關改選票的搜索就呈急劇上升趨勢。當時拜登說,如果當選總統,他將尋求消除石油工業。

在威斯康星、明尼蘇達、密歇根、賓夕法尼亞、紐約、康涅狄格和密西西比州,確實容許選民在提前投票後更改選票。當然不同的州有不同的要求。

威斯康星州:親自提前投票的選民,只要在10月31日(週六)之前,都可以重新投票;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因城市而異;改選的人若想了解更多信息,應聯繫所在城市的選務員。

明尼蘇達州:郵件投票者可以在選舉前一週內更改選票。

密西根州:如果郵寄選票尚未被處理和列表,則可以更改選票。希望更改選票的人,應在選舉後幾天內聯繫他們所在城市的選務員。

賓夕法尼亞、紐約、康涅狄格和密西西比州的選民,需聯繫城市選務員進行更改選票。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