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再談「習思想」 為習近平繼續掌權鋪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3914-1)

提要
中共再談「習思想」 為習近平繼續掌權鋪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內出了個事,那故事呢聽起來滿逗,國內有個做飯的叫王剛,做飯人是美食家。那小伙子做飯呢拍的片子非常簡潔,那個人很清楚,那個人的思想很清楚,所以他拍出來的東西做菜呢,你要看他那個,你只要看他那個5、6分鐘的視頻,照著他那個做,我個人覺得真的行。結果他在24日那一天,今天是26日星期一,他做了一個杭州炒飯大概是,那杭州炒飯做得太複雜了。我個人是看過他的,我個人覺得滿簡潔的,說實話杭州炒飯有點兒太麻煩,北方人就吃雞蛋炒飯。

結果炒完之後出了麻煩了,他用火腿啊用海參啊,結果那一天炒完飯之後,往微博上跟Youtube上一上,沒多久小粉紅就打他。打他的原因,就是那一天是毛岸英的冥誕,毛岸英的生日。毛岸英當初在抗美援朝的時候,他就在抗美援朝的司令部,志願軍的司令部,因為誰也惹不起他,來一個公子嘛對不對。那毛澤東想培養他,上過戰場然後轉一圈回來了,這就是打過仗的人,那是毛澤東要把江山傳給兒子,就跟現在你看那個金正恩是一樣的。

結果呢,據說是朝鮮人民志願軍送給他幾個蛋,他一看見蛋他就不行了,他就要雞蛋炒飯。這雞蛋一炒飯呢美國人就看見了,它就出煙了嘛,扔個汽油彈給他燒死。毛澤東惡呀,以這樣的方式斷子絕孫,用汽油彈給他燒死。所以他的生日是10月24日,王剛這天雞蛋炒飯,他其實沒往那兒想咧,那小粉紅就說他居心叵測。因為在頭一天習近平剛說了,中國人民惹不起,惹毛了你可受不了,也不知道惹毛了什麼樣,你給他惹毛了什麼樣,不知道。那就是北京話叫狗慫啦,基本就狗慫啦,我說的就是瘸子劫盜。

所以王剛這件事情後來他發表聲明,他說我就是做飯的,我就是個做飯的,雞蛋炒飯、杭州炒飯,So work,那我也覺得so work。但是呢國內的解釋不是這麼個解釋,他反映出這個環境,就是中國的輿論環境,控制媒體的,控制社交媒體的這種輿論環境,已經他不是什麼玻璃心了,就是脆弱到一種完全是神經病的狀態,如果他是人的話,就是精神病的狀態。

今天10月26日美國將發生,我以為是一個決定性的日子,今天晚上7點半,如果你準確說7時26分,美國的大法官布雷特將在參議院,通過最後的任命投票。在週末參議院加班,兩個星期前我們就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在我眼睛裡參議院這加班,它得把所有的事情準備好。果不其然,參議院星期六、星期日加班,然後要完成它的必須經過的一些程序。程序就像,程序它就經過那麼個程序啦,你早上吃早飯的話,你得做早飯那個程序,就那道理一樣,等吃到嘴裡的時候呢,反正你前頭得忙乎一會兒對吧。

它經過一系列的程序的過程,其中又經歷過2次投票,所以走到了今天。因為共和黨占絕對多數,今天晚上有可能是52票贊成,47票或者46票反對,大概會以這樣的方式,最終促成大法官的任命。那昨天在程序投票下午結束之後,福克斯新聞網就登出了一篇文章:說這位大法官26日投票通過,27日早上8點鐘就得到最高法院上班。原因現在在美國各州,因為早期投票提前投票,已經完成了5800萬,在早期投票當中出現了,各州出現了很多問題。

郵寄票箱的胡來,那個選票本身的胡來、撕毀選票的,包括一些死的人也拿到選票,都在證明這個方式存在問題。那這就促成了共和黨人,和包括民主黨人,在各州就有了很多法律case。就是根據這種具體的概念,他們已經告到州法院了,因為在選舉聯邦選舉中,是由各州來安排各州自己選舉的方式、投票的方式。這個都是美國選舉法當中規定的,所以川普根本就跨越不了,他只能表達他的意見,但跨越不了。所以這就已經在很多州,積累了這樣的案子,而案子的本身將直接影響這次大選,非常有可能。

所以福克斯新聞網的概念就是說,當布蕾特大法官一上班,面對的就是諸多的case。在美國高等法院當中目前有8位,8位當中5個是保守黨的人,3個是自由派的。但是這5個保守黨人當中的,其中一個叫羅伯特的,應該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那個人呢是保守派當中的最自由的,就是幾乎他是自由派的幾乎是,但他的背景呢是保守派的。所以這樣在最高法院當中呢,就出現了制衡。比如說賓西法尼亞州,它有20張選舉人票,那20張選舉人票的本身,它卻影響著這一次大選的本身,它是一個很波動的這麼一個州。

結果針對很多選舉上跟投票上的東西,那共和黨投了一些,有些東西投訴了,結果告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出現了4比4。因為他只有8個嘛,差一個嘛,當出現4比4的決定之後,那就等於共和黨輸了。布蕾特進入高等法院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了,因為保守黨的法官占6個,自由派只占3個。所以無論如何在9個大法官當中,傳統的理念將占有絕對的優勢。我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川普說了一句:讓美國再偉大,讓美國再偉大從法律開始。

最高法院是決定美國所有事務的,最終的裁決之地,包括美國總統的任命。當年小布希跟高爾出現了票量的差距,只差一千多張,就是最高法院當時的,金斯伯格的一張票,決定了高爾下台小布希上來,這是當時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所以他就引述了,今天的概念遠遠超過當年高爾跟小布希,因為大的時代背景出現。川普開動了美國歷史當中,打擊中共的歷史性的外交政策,把中共超越於國家政策、國家的概念,放在人類社會的敵人的角度。

中共再談「習思想」為習近平繼續掌權鋪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再談習近平思想,說2022年後繼續掌權鋪路。在我眼睛裡狗熊掰棒瞎掰了,他也看不到別的,他只會看到自己啦,如果做個比較的話,其實他跟拜登是一對咧。我們有期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了,就我現在能夠瞭解到的,應該這是一個大盤,就是這個局這個大盤呢,可能往前要推到習近平上台的時候。習近平上台2013、2014,2015年在血月的那一天,他當時在美國,是我們中國人的中秋節9月27日。那他當時見了歐巴馬,那這件事情,應該是他整個仕途當中的改變,就是習近平的一切做出了改變。

歐巴馬提出來,在美國社會將轉向社會主義。所以在當時歐巴馬為總統的時候,拜登為副總統,而拜登跟習近平的結識,是從歐巴馬上台一開始的時候,和習近平作為副主席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就有過接觸,很長時間的接觸。拜登就成為了,拜登是習近平一手栽培的,就像當年的韓國瑜。

所以川普再講出一句話:拜登勝,中國勝,拜登贏,中國就統治美國,中共統治美國。所以你看到的是習近平思想的說法,有這樣的背書之下,習近平才講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產黨的思想占據了美國,進入了白宮,那作為習式中共的習近平,他的思想,習式中共威脅了整個人類。所以你看到他在說胡話,他一點兒胡話都沒說,因為今天的美國民主黨的上層,就是他的僕人,習式中共的僕人,他當然有資格稱,我是這個地球上的主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