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電郵再揭與中共關係 拜登家族任人唯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新曝光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其表妹歐文斯(Missy Owens)的電郵再揭拜登家族中共方面的關聯,證據表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任人唯親,他與他的競選團隊都言行相悖。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10月25日獨家報導,亨特與其表妹歐文斯之間的電郵顯示,亨特所擁有的一家與中共有關聯的公司的總裁埃里克·施韋林(Eric Schwerin),曾多次要求亨特幫其成為奧巴馬-拜登政府時期的總統委員會成員,並最終獲得了這一職位。

在施韋林獲任美國海外遺產保護委員會(U.S. Commission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America’s Heritage Abroad)成員的決定宣布後,歐文斯給亨特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詢問亨特這個施韋林是否是他們認識的同一個人。她在郵件裡如此描述:「我們的埃里克」。

被歐文斯稱為「我們的埃里克」的施韋林與拜登家族有著深厚的商業聯繫,他是亨特的遊說公司「Oldaker, Biden & Belair」的合伙人,也是亨特管理的羅斯蒙特·塞內卡夥伴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的聯合創始人和執行董事。施韋林後來成為羅斯蒙特·塞內卡夥伴公司的總裁,這家由亨特創立的公司與中資銀行合作建立了一項15億美元的投資基金,並與中共相關的其它多家公司進行了一系列上百萬美元的交易。

歐文斯在郵件裡接著問道,她如何為自己或她的母親瓦萊麗‧拜登‧歐文斯(Valerie Biden Owens)確保一個職位。

亨特回答說:「我不知道這些裙帶關係能在2016年的大選過程中發揮多少作用」。

亨特隨後承諾,將與喬‧拜登的幕僚長史蒂夫‧裡切蒂(Steve Richetti)就其家庭成員的潛在任命進行磋商。

大約一年後,瓦萊麗‧拜登‧歐文斯被奧巴馬-拜登政府提名為第71屆聯合國大會的美方候補代表。

喬‧拜登和他的競選團隊經常聲明,亨特與其作為副總統的父親的工作是互不干涉和保持距離的,但這封新的電郵顯然證實,他們是言行相悖的。

歐文斯是喬‧拜登的外甥女,她在奧巴馬的白宮短暫任職後,便加入了可口可樂公司,成為收入高達數百萬美元的遊說者和政府關係專家。

郵件還透露,亨特還承諾要與歐文斯和史蒂夫(喬‧拜登的幕僚長)一起查看名單,看看任命名單是否合理。但歐文斯堅稱,她的媽媽現在更需要任用,然後補充說 ,「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