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博明:對抗中共或成為川普標誌性外交遺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 【今日點擊】(3914-2)

提要
博明:直言對抗中共或成為特朗普標誌性的外交遺產
「可以更改投標嗎?」拜登醜聞重創選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晚上7點半,美國的大法官巴雷特,將要通過最後一次投票,參議院的一人一票。投票順利通過之後,明天美國的最高法院將出現全新的概念,就是它的9個大法官,將直接面對整個美國社會,所以她明天肯定就得上班。然後她率先面對的,就是今天川普跟拜登之間的美國大選,會成為美國歷史當中的一個里程碑式的,完全里程碑式的一種狀況,去應對讓美國再偉大,川普的口號。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博明:直言對抗中共或成為特朗普標誌性的外交遺產

博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副頭,這是一個很有名的人物,我們在過去幾年裡都談到他:對抗中共是川普標誌性的外交遺產。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用外交遺產,外交遺產的意思就希望川普下台囉,才叫外交遺產對不對。美國之音對抗川普對抗挺厲害的,在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基本是這個,大媒體,有名的大媒體都跟川普對著幹。但是他講述了對抗中共是川普的標誌,標誌性的外交。有人說他是真是假,在我眼睛裡就瞎扯啦,瞎扯,那些東西都是用嘴騙人的,很多教授是用嘴騙人的。他的思想沒有神的背書就是魔鬼咧,我真的不開玩笑,不開玩笑。歐洲的哲學的鼻祖,你知道鼻祖的第一個老大蘇格拉底,那是有神的使者的概念對不對。

等到亞里斯多德對吧,等到他的徒孫亞里斯多德對吧,或者說柏拉圖,那只不過是他的延續。那說明什麼問題,歐洲的哲學有著蘇格拉底,神的使者的背書,不是你習近平思想坐在茅坑上大便拉出來的,其實是這麼來的。那川普的反共、對抗中共,已經成為明確的概念,那川普這種表面對抗中共的概念,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你就會看到,大選中看到共產黨的勢力。共產黨的勢力是從人的精神層面滲入的,那些人不信神,所以就植根在肉體上。當植根在肉體上的時候,他就會做出極其荒謬的事情。嚴重口誤,拜登說小布什再當4年世界就變了,他已經傻到這份上。但為什麼是他?習近平對別人不放心,這是奧巴馬當初對他的承諾。那希拉里她可以放心,但希拉里沒成功,就是這故事。

「可以更改投票嗎?」拜登醜聞重創選情

在民主黨競選美國總統的時候,出來十多個,為什麼最後出來這麼個老頭?拜登家族的醜聞集中在他兒子身上,這個醜聞一直被大媒體所掩蓋著,被FBI掩蓋著,但是民眾現在已經通過不同的渠道知道這樣的故事。而他自己在現實的表現中,反應出他家族的問題。他在公開競選的場合,他老帶著亨特的二女兒,19歲,是他的親孫女。他帶著親孫女,因為現在大疫情嘛都不上學了,坐著飛機去助選。在很多場合,當他上場的時候,向民眾介紹他自己的孫女的時候,那爺爺跟孫女嘴對嘴的親嘴。這個大家聽著稍微彆扭啊,這是他自己做的,中國人、東方人是看不下眼的,有點接受不了他。包括美國人,包括很多白人同樣不能接受的。那東西是有著歐洲人傳統的禮儀,大家只是表個樣子。你真跟戀人似的嘴對嘴放在一塊兒親呢,他做的。你只要打進拜登和他的孫女,你的滿屏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照片。在他正式的競選的會議上,當著公眾就這麼做的,這就是他們家。

所以才出現了這種,在放出的資料中,美國第一的一家媒體,駐白宮的首席記者,他說在視頻中出現的14歲的女孩,在他的電子郵件中,亨特寫給他父親的,寫給拜登的,電子郵件當中的,他內心的苦悶,那個女孩是他哥哥的女兒,是他的姪女。所以拜登的兒子,上面是嫂子,下面是姪女,同時間發生,在同一個環境中同時間發生。他內心很苦悶,通過電子郵件跟自己的父親去交代這一份苦悶。而他的父親在公共的環境下,卻跟這位亨特的二女兒,可以以那樣的方式出現。這是拜登家族,這是今天在美國的大媒體中,所謂競選美國總統當中,一直民意領先的,未來的美國總統的可能。為什麼會出大瘟疫,這是原因。

中共說五中全會是29日召開,原來以為是26日召開,我印象也是26日召開,結果它說是29日召開。那現在出現的狀況說,王岐山跟朱鎔基在26日今天突然出現在社交媒體上。朱鎔基在住醫院吧,大概是。朱鎔基過生日,他在醫院裡面穿了個大紅袍,過生日啦,反正就這樣啦。有壽桃有荷花,不知道他到底信啥。共產黨人很可憐哪,共產黨人很可憐哪,最怕死。你問,你什麼都不信,你放什麼壽桃?你什麼都不信,你放什麼蓮花?蓮花在佛家裡、道家裡都是很講究的對吧,民間去放很多。其實都想像不出來,如果你是背離神的人,背離神佛的人,你放那東西,你就是對神佛的褻瀆。今天人沒那知識。

有人說為什麼?神佛出門,那道出門,是踩著蓮花的。那文殊菩薩、慈航道人,在破陣除妖魔,除那個魔的時候,都是以蓮花做為自己的鞋飄起來。你又不信,一個東西給你使,欺師滅族。今天的很多國人罵你傻蛋都在誇你,什麼東西都沒有,什麼概念都沒有,就是我這塊肉,我得如何,我就說這意思啦。不是說他如何啦,就他這樣的角度來講,如果他去保中共,他就是個笑話,他保中共,他就是個笑話。共產黨是魔鬼,你前頭又弄蓮花。有人說這是民俗,民俗哪裡來的?廟裡也是民俗,佛祖也是民俗,對不對,你爺爺的爹也是民俗,沒人知道,是吧,就這麼回事囉。所以它就講述了這個說朱鎔基露面了。

另外一個就是王岐山,透過視頻參加了一個會議,說這叫擁美派。我個人覺得就無所謂啦,現在的重點不在國內,現在的重點在美國。當美國這個時間完成之後,中國共產黨是天滅,不是擁美派、反美派如何的。天滅的意思,會遭到大天譴,非任何人力而為。很多人想在這個問題上把自己推崇為英雄,你已經過去了,那個時間過去了。人說什麼叫時間過去了,爹娘死了你已經是孤兒了,你想仰仗著爹娘沒用了,就這意思囉。時間走那兒爹死了對不對,跟共產黨騙米錢,你再也沒戲了,我講的是這意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