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女陷殺豬盤被騙68萬 報案遇假警又失8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中共治下的社會誠信盡失,騙子遍地。近日,雲南文山一位孫姓女子掉入大陸流行的「殺豬盤」網戀騙局,損失68萬(人民幣,下同),醒悟後報警時又遇假警察,被騙8000元。

據陸媒報導,孫女士平時喜歡上網,9月1日在微信認識一名好友,很快發展成無話不談的密友,隨後又迅速確定男女朋友關係。

對方隨後向孫女士推送了一個理財APP。孫女士初次投資7000嚐到甜頭後,又遵照「男友」的建議,一次性充入30萬,平台上又顯示賺到不少錢。

不過,沒過幾天,孫女士就發現自己的帳號被封,客服解釋她帳號有可疑操作,要想解封,要麼充帳戶金額的20%,要麼升級為會員。孫女士於是又充值了38萬,結果不但沒有解封,又發現帳號被盜,客服又讓她交錢。

這時,孫女士才意識到自己被騙,心急如焚的想報警。但她並沒有撥打報警電話或者去派出所,而是在網上聯繫了一個叫「趙警官」的QQ。該「警察」索要孫女士的個人信息、轉帳紀錄等材料後,聲稱一定幫她找回巨款,但要求孫女士繳納8000元「保證金」。結果,這8000元也一去不返。

最終,孫女士前後被騙共計68.8萬元。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