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曼哈頓房租中位數近十年來首次低於$30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今年受到中共病毒疫情、抗議活動、犯罪率上升等因素影響,紐約市房屋租賃市場受到不小打擊。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紐約的房地產租金在第三季度下跌,其中曼哈頓租金中位數是近十年來,首次下降至3000美元以下。

由房屋租賃網站StreetEasy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紐約曼哈頓房租相比去年下降7.8%,第三季度租金中位數為2990美元,是自2011年以來,首次低於3000美元。

紐約另外兩大租房市場布魯克林和皇后區也有2.5%和2.2%的下降,第三季度房租中位數分別2599美元和2200美元。

報告還發現,曼哈頓的待出租房屋數量為72267戶,比去年多出近70%。而且這些房屋中,有破紀錄的44.7%有折扣,報告指出這表明更多房東需要通過折扣來吸引租客。

除了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有折扣的待出租房屋比例也有30.7%和26.6%,同樣接近歷史最高值。

StreetEasy的經濟學家Nancy Wu指出,曼哈頓房東現在不得不減少租金,以和其他區租金更低,空間更大的房屋競爭。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