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8 參議院通過巴雷特高院大法官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一晚,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以52比48票,確認了巴雷特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人選。這一天,距離9月26日,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巴雷特為大法官提名人,正好一個月。川普總統,也成為繼里根總統後,提名最多大法官的總統。

週一早些時候,參議院以53-46,一度否決了參議員舒默提出的,將確認投票延至大選之後的動議。美東時間周一晚9點,川普總統親自出席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巴雷特大法官的就職典禮。就職典禮由高院大法官托馬斯主持。

週一晚,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以52比48票,確認了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人選。

巴雷特成為大法官後,美國最高法院「保守派」和「自由派」大法官的比例將變爲6:3。

現年48歲的巴雷特被視爲一名立場傾向保守的法官。她於2017年獲川普提名出任美國聯邦第七巡迴上訴法院法官,此前她在美國聖母大學擔任法學教授。巴雷特曾公開反對「奧巴馬醫保計劃」、墮胎等,在移民、控槍等問題上也持保守態度。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