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美國國會參議院週一(10月26日)下午以52票贊成對48票反對,通過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週一晚9:00 PM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網絡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關注。

共和黨在參議院擁有53個席位,民主黨及獨立派擁有47個席位。只有一位共和黨參議員、緬因州的蘇珊‧科林斯(Susan Collins)投了否決票,反對在大選前推進對巴雷特的任命。

巴雷特接替剛去世的露絲‧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大法官,意味著未來數十年內,高院的保守派大法官將增至6位,形成6:3的穩定格局;也意味著美國政治上一些最重要爭論——從墮胎、槍枝管理到總統權力都可能重新回到傳統的路上。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任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