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孟建柱手下又一「政治打手」被查

10月24日,中共五中全會前夕,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江蘇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中紀委國家監察委審查。

孟建柱的第4位老部下被查

王立科是今年被查的第4位中共政法系統的副部級高官。前3位是: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重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鄧恢林,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這4人都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提拔重用的重量級的「政治打手」。

孟建柱2007年10月任公安部長。2008年9月,王立科被提拔為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2012年11月,孟建柱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2013年3月,王立科被提拔為江蘇省省長助理、省公安廳長;2015年11月,王立科被提拔為江蘇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兼省公安廳長。

孟建柱之所以安排王立科到江蘇省擔任政法要員,關鍵原因是,孟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要員。習近平上台後的第一個五年,通過「反腐打虎」,從江派手中將軍權奪到手了,但政法大權仍掌控在江派手上。孟建柱當公安部長、中央政法委書記時,在全國各地安插了一批親信。江蘇是江澤民的老家,是江派在上海之外的第二個大本營。要守住這個大本營,就必須「得力幹將」鎮守。於是,王立科肩負江、曾、孟的重託到了南京。

王立科是迫害法輪功學員馬振宇的重要責任人

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被迫害案,是江、曾、孟在江蘇的代理人王立科製造的一起有國際影響的冤案。

7月20日,就終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稱:「去年,我歡迎張玉華博士作為眾多在中共迫害行動中的倖存者之一出席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她談到在中國某勞改所和某監獄經歷的酷刑後,作為倖存者為她被監禁的丈夫馬振宇奔走呼籲。馬振宇因拒絕放棄信仰法輪功而遭受了幾個月的酷刑。」

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以卑劣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待和凌辱,釋放因自己的信仰被監禁的人員,例如馬振宇等,並公布失蹤學員的下落。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2017年9月18日,馬振宇在南京被非法抓捕,原因是警方懷疑他給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講述法輪功真相的信。

當時,身在美國紐約的馬振宇妻子張玉華,得知消息後,非常擔心。因為這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馬振宇第5次被非法抓捕。此前,馬振宇已被中共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長達9年多,5次被酷刑折磨到死亡的邊緣。

為營救馬振宇,張玉華到處奔走呼號,包括給美國總統川普寫信。

2018年5月18日,張玉華收到了川普總統親筆簽名的回信。回信表達了對她的同情、慰問與支持。7月16日,張玉華應邀出席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並被安排在會上發言。張玉華向來自106個國家和地區的一千多名代表,講述了她丈夫和她本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2018年7月17日下午4點半,張玉華應邀到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受到美國總統川普的接見。

張玉華的發言和川普總統的接見,經過眾多國際媒體的報導,使馬振宇受迫害案成為全球關注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點案例之一。但是,2018年8月30日,南京市中級法院仍堅持非法判處馬振宇有期徒刑3年,罰款3萬元。

2018年9月,張玉華致信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同年11月19日,布朗巴克大使給她回了信。信中寫道:「得悉你先生馬振宇被定罪、判刑的近況,尤其是他離開南京市玄武區看守所以後下落不明的情況,讓我感到非常痛心。因為修煉法輪功,中共官員對你和你丈夫的嚴酷懲罰令人髮指。」

「我們將繼續尋求機會為你丈夫發聲。另外,我們也將繼續以公開的方式,比如在我們的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上,以及與中共官員私下的接觸中,突出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我衷心地希望,不久的將來,你能與你的丈夫團聚;也衷心地希望,有朝一日,法輪功學員可以在中國大陸自由修煉法輪功。我為你與你的丈夫祈禱。」

馬振宇被非法抓捕後,從美國總統川普,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高級專員Tina L. Mumford,到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等,都曾聽取張玉華的陳述。馬振宇的案例被收入美國《2018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

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通過寄信、發表文章、打真相電話等,向南京市、江蘇省各級政法官員講真相。但是,王立科仍堅持按他的主子江、孟、曾的意圖,非要迫害馬振宇不可。

王立科手上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王立科就是靠積極追隨江、曾、孟迫害法輪功而得到提拔重用的。

王立科2002年6月至2006年12月任錦州市公安局副局長時,錦州至少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71人被迫害致死,三十多人被迫害致殘。

王立科2009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大連市公安局長期間,至少50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9人被非法勞教,85人被非法關進洗腦班迫害,7人被迫害致死。

王立科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被公安部授予全國公安戰線「二級英雄模範」稱號,兩次受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接見。

2011年11月16日,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在大連出席表彰會,授予大連市公安局長王立科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稱號。從公安部到遼寧省公安廳到大連市公安局,對大連564名警察進行表彰和獎勵,其中很多是迫害法輪功的惡警。

王立科因迫害法輪功,多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追查通告。去年9月,王立科被法輪功學員作為「人權惡棍」舉報給美國政府。

孟建柱是否會被查辦?

2020年,習近平對中共官場清洗的重點是政法系統,目的是將江、曾親信掌控的政法大權(刀把子)奪到手。

據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爆料,前中共公安部長、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有「生死之交」。這份「交情」是從孟幫江綿恆做換腎手術開始的。2004年至2008年,江綿恆做過5次腎移植手術,殺了5個法輪功學員。由於每換一次腎就得殺死一個法輪功學員,此事被列入「國家最高機密」。

郭還爆料說,孟不僅幫江綿恆多次換腎,孟的母親也多次換腎,一度殺錯人,孟的妻子也換過兩次腎。腎源由孫力軍從獄中找活人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為掩蓋真相,一些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被滅口,一些知情者也被滅口。

2017年5月,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阻止郭文貴爆料,派時任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到紐約郭文貴家裡,跟郭談判。談判前,在國內時,劉對郭作了兩大讓步:一是承諾將郭的妻子岳慶芝、女兒郭美送到美國,與郭團聚;二是將被關押的郭的四哥、六哥釋放。在2017年5月24日的具體談判中,劉親口保證:郭的妻兒可自由出入中國;只要郭願意配合,可以保釋郭的侄女郭麗傑;還提出,郭的問題,不一定通過刑事處罰的辦法解決。

這些情況表明:孟建柱100%有重大犯罪把柄在郭手上,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上首次曝光以來,江、曾、孟一直想方設法掩蓋其罪行,逃避對其罪行的追責。

但是,國際上對江、曾、孟的追責從未停止過。涉嫌參與江、曾、孟活摘器官犯罪的中共高官——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位作惡時,都沒想到他們有朝一日會淪為階下囚。但是,惡有惡報,時辰一時,立即遭報。周、薄都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周、薄現在仍在秦城監獄苦煎熬。江、曾、孟犯下的死罪,必將被清算。

今年,孟建柱提拔的占據公安部、重慶市、上海市、江蘇省政法關鍵崗位的4個「得力幹將」——孫力軍、鄧恢林龔道安、王立科,已全部落網。

孟建柱的左膀右臂膀已被拿下。王立科所謂的「投案自首」,純屬罪惡已經暴露,已經掩蓋不下去了,想立功保命而已。

隨著政法大清洗的風暴繼續,孟建柱可能步周永康的後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