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執鮮花有喻意?古天樂慶50歲生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正式迎來50歲生日的港星古天樂古仔),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一張身穿白色西裝、手執粉紅玫瑰花的照片。網友解讀,古天樂的慶生照頗有「男人五十」一支花的喻意,紛紛祝福他平安喜樂、一切順意。

雖然古天樂已經「入五」,但仍保養得宜。在他晒出的一張慶生照中,他手持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身穿白色西服,雖然皮膚還是像以前一樣黑,但完全看不出是已經50歲的人。

26日,港星鄭秀文(Sammi)在社交平台晒照發文:「古仔生日,我們都會為他慶祝,今年當然亦不例外。上星期古仔生日前,在杜sir家中簡單晚飯預祝他五十大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照片中,古天樂與鄭秀文以及導演杜琪峰夫婦等一起出鏡,都笑容燦爛。Sammi也大讚,古仔完全不像已經50歲的人。

而在前一天,古天樂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隔空送生日祝福,並喊話:「雖然今年不能親身和大家慶祝,但沒有影響我對大家的感謝,我相信很快就能夠見面的!」

古天樂除了是一名演員,還經營著自己的公司與餐廳。除了「名廚酒家」約40名員工,旗下的「天下一」製作公司、經理人公司和後期公司總計有五、六千名全職員工。而一向重人情味的古仔,在疫情期間對管理層的唯一要求就是,要給員工放有薪假,不能裁員。

由於香港的疫情仍然嚴重,娛樂圈迄今仍處於停工狀態,許多基層員工生活難以為繼,而身兼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背負著沉重的壓力。因此他表示,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疫情消失。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