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中籍成員紀念「抗美援朝」 網友批歪曲歷史

原標題:韓團中籍成員紀念抗美援朝韓網批背後捅刀歪曲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10月初獲頒「詹姆斯範佛里特將軍獎」時,因爲隊長RM在感言中提到有關韓戰70週年的言論,遭小粉紅扣「辱華」帽子,甚至要防彈少年團滾出中國。日前,韓團中國籍成員包括張藝興宋茜程瀟透過微博紀念「抗美援朝」70週年,引起韓國網友不滿,批評這些藝人在獲得韓流影響力後,反過來利用其歪曲歷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y Zhang (@layzhang) on

據韓媒報導,中國教科書把韓戰記載成「抗美援朝」,導致中國人對這段歷史的認知錯誤;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也發文,反駁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把朝鮮半島戰爭定義爲美國帝國主義的侵略。

法廣刊文也指出,朝鮮戰爭不是「美帝國主義發動的」,而是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精心策劃的;朝鮮戰爭不是中朝人民的「反侵略戰爭」,而是在斯大林指揮下,北京全面參與金日成發動的侵略戰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ictoria Song宋茜 (@victoria02_02) on

日前,中共在微博發起「紀念志願軍『抗美援朝』紀唸作戰70週年」活動,多位轉發的藝人中,包括了韓團中國籍成員張藝興宋茜程瀟。對此,韓國網友向青瓦臺請願,要求制裁這些歪曲韓戰歷史的中國成員,停止他們在韓國的活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성소 程潇 Chengxiao (@chengxiao_0715) on

韓國網友不滿的表示,這些在韓國出道因此知名度遠播至全世界的中國藝人們, 他們正在社交平臺上發文誤導對韓國曆史不了解的人們,把作爲韓流歌手培養的影響力用在歪曲歷史上。也有網友感嘆中共洗腦教育的可怕,希望韓國團體不要再接受中國籍成員出道,「在韓國名利雙收後,又去背後捅一刀的偶像們」。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