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紅加州 洛杉磯舉行挺川汽車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上週日,上千名川普支持者在洛杉磯舉辦了挺川汽車遊行,希望川普連任成功,再幹四年。同時,還有多名南加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出席活動,呼籲加州藉此大選快速翻紅。來看報導。

我現在位於洛杉磯的Redondo Beach,在我身後有近500輛汽車和數千名的民眾聚集在這裡,為川普打氣希望他能連任成功。

活動當天,數千名南加居民來到Redondo藝術中心前,在汽車上插滿了各式各樣支持川普的旗幟,來往車輛也不斷鳴笛,互相加油打氣。

美國眾議員候選人 James P. Bradley:「今天的活動太棒了,坦白說我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會出現,這是愛國的象徵,人們受夠了職業政客對州和國家的統治,今天集會就是站出來說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支持那些真正相信我們的代表。」

事實上,與16年相比,此次大選有越來越多的保守派民眾走上街頭支持川普。週日當天,洛杉磯Beverly Hills也有一場有上千人的挺川集會遊行。與會者更是包括了來自日本、菲律賓、韓國、香港、古巴、捷克等等國家的移民,有預測指出,今年加州可能會從民主黨控制的藍色變為共和黨占優勢的紅色。

美國眾議員候選人 James P. Bradley:「在過去10年,加州一直是深藍,但在過去三個月,我們看到比佛利山莊、雷東多海灘,全加州掀起罷免紐森的活動,從大家越來越多的支持中能看到加州翻紅的時機到了。」

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都在為候選人加緊宣傳造勢。加州的提前投票站也已陸續開放,民眾亦可前往現場為自己心中的總統投票。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