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北卡居民:美國不應該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北卡羅萊納州是2020總統大選重要的搖擺州之一,在離大選日還有10天的時候,10月24日,川普總統再次來到北卡州,在與南卡羅萊納臨近的蘭伯頓市舉行競選集會

記者 Melina Wisecup: 「我在北卡州蘭伯頓市的川普競選集會,川普支持者在過去1.5小時中已陸續進場,願意接受採訪的民眾分享了為什麼這一次總統大選比往次更重要。」

學生 Charlie Beguelin:「如果川普總統連任,我相信他會堅持維護我們的憲法,他會讓我們的經濟變的更好。」

業務發展經理 Damian Smith:「如堅守法律的黨派、我支持的共和黨贏了,那接下來四年會一帆風順,經濟會恢復很多,就像現在一樣。」

阿香·亞美來自波多黎各,她認為民族文化和歷史很重要。

製藥公司員工 Aixa Jaume:「四年前我們就投了川普總統,這次也會,這很重要。這次明顯是民族主義和全球主義的對抗,現在民族主義遭到攻擊、基督徒遭到攻擊、信仰自由也遭到攻擊、所以選擇川普總統很重要。我們的紀念碑和歷史遭到了激進派的攻擊,他們試圖將仇恨注入歷史。這不對,你不能忘記文化,你應為妳的民族自豪。」

當地居民查理·貝格林認為美國不應該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學生 Charlie Begueli:「民主黨試圖掩藏其社會主義本質,應該叫『民主社會主義黨』。民主黨試圖引入公共醫療,這實際上就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對抗。在過去約250年中美國都是資本主義國家,我們以後也應該是。美國是全世界最強的,我們不想變弱。世界上想實施社會主義國家都失敗了。」

新唐人記者美琳娜、雷躍北卡來諾納州蘭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