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連連 拜登電郵門通共 惹火上身大勢去

慧月瞰今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觀看慧月瞰今昔。

美國大選猛料連連 候選人拜登驚現醜聞

比好萊塢電影還戲劇化的美國總統大選攻防,已經到了最後割喉階段。從10月14日,美國《紐約郵報》刊登出一則關於總統競選人拜登的小兒子亨特電郵門的猛料新聞,之後,電郵門是越演越烈,現在有已經有3台電腦,3顆硬碟,以及3個國家被牽扯其中。

其中,第一台電腦據說是拜登兒子送去的電腦,但是這個人去年送去了電腦之後就再沒有出現過了,沒有付費,沒有取電腦,而且還聯繫不上。不論是誰送去的這些電腦,裡面的證據威力巨大,顯示的是拜登父子與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之間的腐敗內幕,及有關中國華信集圖的通共醜聞,還有一些拿不上檯面的私生活醜聞。

向媒體曝光拜登醜聞的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而朱利安尼更說,拜登涉及的犯罪證據已經足夠去吃牢飯了。

中共鬼影幢幢 設圈套拉攏拜登家族

電郵門發展帶來巨大後效應,其中牽扯了盤根錯節的各方政治角力,但如果特別關注一下其中的中共勢力,可以看出這就是紅色滲透政界的典型例子。這也是我在台灣媒體報導中看到的常見觀點。這次大事件也展示了華盛頓沼澤之深,因為美國絕大部分主流媒體,甚至社交媒體,都出奇地安靜,倒顯得台灣媒體更熱鬧了。

拜登醜聞事件再次印證,中共對外國政要的操控手法一直以來被認為有兩種方式:一、收買,巨大的金錢利益,貪污腐敗的輸出。二、掌握醜聞資料和證據。首先,金錢利益,可以從拜登之子亨特·拜登與中企「華信能源」之間的利益輸送看出來,華信每年給亨特拜登上繳的1000萬美金顧問費,而中國的能源領域一直由中共江派所掌控。不僅如此,拜登家族從2012年開始拿下中國好幾筆的十億大單,就是中共政權對他們家族的利益輸送。可以看出中共在華盛頓的大手筆收買方式,而拜登家族可能只是與中共有所牽扯的政客之一而已,同樣的金錢利益,中共還可以給許多人,願者就能上鉤。

那麼中共收買了政客之後,這個貪腐證據也就有了。但是還不夠,中共還要有他們的私生活醜聞。從路德社爆料的三顆硬碟裡,還有一顆硬碟說是小拜登與中國未成年少女的色情影片,甚至是強暴影片,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是誰挖這個坑給小拜登跳的呢? 又是誰去拍攝這些東西的,是不是中共特工呢? 特別是路德社還提出一點,這三顆硬碟是中共江派為了反習而拿出來的,裡面涉及拜登與習近平政權的45億美元交易。江派趁著美國大選和電郵門事件,將習近平政權也拖下水。其實把中共內鬥延伸到了美國。

但是退一步想,更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問題。假設,這些硬碟現在不拿出來,等到拜登當上總統了,中共再拿這些證據去威脅已經是美國總統的拜登,那麼拜登還能做出符合美國人民利益的決定嗎?還是已成為中共操縱的魁儡。

所以,拜登的通共門,並不只是一個醜聞,而是涉及美國國家安全的問題。說他是叛國都不足為過。

親中共由來已久 拜登惹火難脫身

這次的電郵門,很大程度上坐實了拜登親共的說法,只是程度之深、影響之廣,是外界沒有想到的。翻開拜登的過往經歷,我們就不難意識到一個事實,日前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講中稱他為北京拜登(Beijing Biden,意指其為北京站臺),看來並非是空穴來風。

1、拜登是將中共帶入WTO的關鍵人物

在擔任美國參議員和副總統期間,拜登對於推動與中共之間商業往來的相關事務一直熱情高漲。

2001年,時任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的拜登率團前往中國,在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而中共加入WTO,被川普稱爲「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地緣政治和經濟災難之一」,因爲如今全世界都在被迫吞食由此引發的糟糕結果:中共控制下的國有企業不斷加強對戰略產業的控制,為謀取更多利益通過惡性補貼擠垮外企,強迫外國公司進行技術轉讓或直接竊取公司機密,中共不僅沒有兌現入世承諾反而不斷破壞世貿原有規則,用不公平的貿易行爲侵蝕全世界勞動者和消費者的基本利益。

2、與中共超出常理頻繁往來,被習稱爲「老朋友」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在2011年和2012年,拜登與習近平至少會晤八次。就在2011年,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曾被指在其兒子亨特的安排游説下,與中共政府客戶與投資者在白宮進行了私人會晤,但拜登的訪客記錄卻沒有提及這一點。據悉,這個由中國投資者和中共官員組成的精英代表團於2006年成立,被稱為中共的「第二外交部」。

2013年12月,拜登在兒子亨特·拜登的陪同下訪問中國。期間,拜登曾與中共黨魁習近平會晤,習近平站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稱拜登是「我的老朋友」。

而在今年2月的一場民主黨辯論中,拜登還表示,在擔任副總統期間,他與習近平相處的時間比當時任何世界領導人都多。

3、拜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為中共辯護

與對中共強硬的現任總統川普對比,拜登的對華政策一直為人詬病,這一點,通過在許多公開場合中拜登的言論都能看出端倪,拜登還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為中共辯護或避免直接批評,他的這些行徑在美國國內遭到了諸多非議,並招致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批評。

如對於中共統治下的人權問題,拜登稱「倡導人權的行動往好處説是多管閑事,往壞處說是侵犯主權,要從更廣闊的視角來看待保護人權和自由」。生在天賦人權、有美國憲法保護的拜登,不提中共鎮壓宗教人士、天安門屠殺學生、封鎖互聯網扼殺言論,卻反而「理解」中共對人權的歪曲定義,似乎害怕這會侵犯中共的主權,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在中共病毒疫情問題上,川普毫不留情的嚴厲抨擊中共掩蓋疫情的險惡用心,呼籲向中共追究責任、調查病毒真相;然而在拜登這,卻把疫情責任一股腦都推給川普,反而不對中共進行批評,儘管他明知這場疫情已造成美國超過20萬人死亡。

由於中共病毒導致的疫情蔓延,全世界越來越多人開始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美國公衆輿論對中共政權的態度也已經發生重大轉變,因此,爲了獲取更多選票以贏得大選,拜登不惜打臉自己,在言辭上發生了戲劇性變化,聲稱「要對中國強硬」,然而除了虛張聲勢、前後矛盾的耍嘴炮之外,拜登並沒有制定針對中共威脅的具體政策。

從以上這些事例,基本能夠清晰的看到拜登在對於中共態度的摸稜兩可,甚至是相當曖昧的,而這背後的原因恐怕很難用政客貪腐來簡單定論,以下更深層估計才是他和中共「老朋友」所心照不宣的。

爲了掩蓋其在國際舞臺上的臭名昭著,中共一直以來在海外斥巨資進行滲透,並不斷扶持對其執政有利的海外代理人,其目的是爲了在國際社會爭奪話語權,並持續洗腦海外華人欺瞞民衆。據2018年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發表報告中顯示,中共已全面滲透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甚至美國政府的不少官員、國會議員、企業家大佬等,都深度與中共權錢勾兌,出賣美國利益。

拜登很可能就是被中共選中的海外代理人之一,因爲通過長期的頻繁互動,中共相信如果拜登當選,應該不會像川普那樣對他們強硬,可能重新調整兩國關係。因此,中共才不惜動員國家和共產黨機器來幫助拜登宣傳,以緩和國際上日漸憤怒的聲音,得到更多苟延殘喘的機會,然而中共這樣的算盤只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電郵門事件的出現,充分證明了這一點,人算不如天算,中共的打算更只能是徒勞。

事件回顧:拿錢到手軟 通烏又通共?

這次拜登的電郵門醜聞,信息量巨大,很多都令人瞠目結舌。相關的報導已經非常多了,回顧完拜登親共的過往,慧月簡單再說一下這一次電郵門中拜登通共的部分。

根據《紐約郵報》報道,在亨特電腦上的一封郵件顯示,2015年,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將沒有任何經驗技術的亨特,以高達5萬美元的月薪招入董事會。隨後,在亨特的安排下,該公司高管被他引薦給了當時擔任副總統的父親拜登,關於拜登父子在烏克蘭有利益糾紛並脅迫烏克蘭檢查官下台的腐敗案,在5年前就曾爆出但因證據不足而不了了之,如今亨特自己的電郵赤裸裸表明這事,屬實無疑了。

而接下來的第二波爆料是關於拜登借兒子亨特之手,從中共拿了不少回扣的事,在郵件門中也終於被抖了出來,同時不可避免的將中共海外暗中賄賂的狐狸尾巴帶了出來。

被爆文件均與一家叫中國華信集團的公司有關。華信是一家具有中共背景的集體制民營企業,被喻為中共在「能源領域」的華為。第一封郵件中有一項臨時協議,將一家新公司的20%股份和10%股份分別給予亨特及代號為「Big Guy」大人物的人,且這個「大人物」的股份由亨特代持。朱利安尼後來出面證實,這個「大人物」就是拜登。

第二封郵件是亨特寫給中國華信集團董事長葉簡明的,內容是每年付給亨特1千萬美元的「介紹費」,爲期三年;隨後該協議變更為,建立一家控股公司,由亨特持有50%股份。無論是每年1千萬的介紹費,還是對半分的控股公司,實際上都是葉簡明對亨特的一種變相賄賂,而葉的背後,是中共官方。

第三份資料是一封律師代理函,顯示葉簡明的高級助手、原香港高官何志平曾經受託向亨特支付了1百萬美元,作為「諮詢美國法律相關事務等」的費用。這個何志平在2017年11月18日被美國司法部在紐約逮捕,罪名是違反「海外反腐敗法」、洗錢、串謀犯罪,涉嫌對乍得總統、烏干達總統以及前聯合國大會主席行賄。有意思的是,何志平出事第一時間撥打出去了一個求救電話,這個人是拜登的弟弟。

選情難扭轉 拜登恐大勢已去

那麽這個事件對拜登大選的影響有多深呢?

原則上,只要拜登在大選前沒有被司法機構定罪,他就不會被強制退出大選,但目前這一事件仍在繼續發酵中,朱利安尼已經在推特預告,他將繼續公開包括拜登犯罪家庭勒索數百萬美元賄賂的所有證據,目前此電腦被證實已交給FBI,而總統川普在20日也表示,要求檢查長採取行動,要在大選前找出真相。

對拜登父子而言,如果說5年前烏克蘭能源公司事件初次曝光,是因爲媒體和當任政府機構的掩護得以成功躲過一劫,而5年後的今天,若電郵門下通烏又通共被坐實,就沒有那麽幸運了,一旦證據充分被司法機構判定違法屬實,拜登就不僅是大選涼涼,恐怕想全身而退都不太可能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拜登兒子的醜聞曝光幾天來,拜登陣營、民主黨都一片沉寂,沒有人出面闢謠。原本川普政府與中共政權脫鉤,中共難以招架,中共高層被動地等待美國選舉,在拜登醜聞中被波及,又內心忐忑。曾一度指望拜登勝選後,能轉變美國的對華政策。如今拜登前景突然黯淡,中共眼看希望落空,卻無能為力,只得觀望。

節目的最後,慧月想問觀眾們一個問題。拜登郵件門醜聞是不是你心目中能扭轉美國選情的「十月驚奇」大事件嗎?這裡有三個選項,觀眾朋友們可以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1. 是,醜聞的情節非常嚴重,民主黨回天乏力;2. 不是,很多人是因為反對川普才支持拜登,本身並不喜歡拜登這個人,所以不會影響那麼大;3. 難以決定,需要等待事情的進一步發展。

好了,本期節目就到這裡了。歡迎訂閲我的頻道,點擊小鈴鐺可收到節目最新消息,謝謝大家,我們下期再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