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女巫網上集結 聲言「作法」擊敗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隨著「硬盤門」醜聞發酵,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情正走向低谷。據美媒報導,網絡社交媒體上有一群女巫正在串聯,聲稱要在選前「作法」,讓川普特朗普)落敗。這些女巫聲稱,曾多次對川普「下咒」。

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美國在線版「The U.S. Sun」報導,網上數以千計的女巫,正在以 #BindTrump(捆綁川普)和 #MagicResistance 的主題標籤串連,計劃在10月31日和11月2日發動名為「藍色浪潮」(Blue Wave)的大規模咒語攻勢,讓川普落選。

在美國,「藍色浪潮」通常代表「民主黨在選舉中大勝」。本次大選,民主黨也提出了「藍色浪潮」口號,聲稱要拿下白宮,繼而掌控參眾兩院。

串聯「作法」的女巫們聲稱,本月有兩個滿月的日子,會帶給她們「額外法力」。

一個參與串聯的女巫臉書社團擁有6100名成員,她們聲稱曾在本月22日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作法」攻擊川普。但川普當天在講台上並無任何異常表現。

一些女巫還宣稱,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就是她們「施法」的結果。不過,川普月初確診後,僅僅入院三天就重返白宮,上演一場「王者歸來」的大戲。

也有一些女巫稱,去年川普受到彈劾調查時,她們也曾集體「下咒」讓他下台,但沒有成功。

與部份女巫「作法」攻擊川普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今年6月,前天主教驻美國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lo Maria Viganò)曾致信川普指出,當今世界上善與惡、光明與黑暗正在進行生死決戰,並表示要和川普并肩作战。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