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亨特錄音曝光 承認與中共「間諜頭子」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於10月27日獨家獲得的錄音揭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中國間諜頭子」具有商業關係,另外,其商業夥伴德文‧阿徹(Devon Archer)曾將他列為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刑事案件的證人。

在這段錄音中,亨特似乎在感嘆他的生意夥伴、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簡稱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如何失蹤的同時,將曾任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的何志平稱為 「中國間諜頭子」。

《國家脈搏》公布的錄音:

錄音內容如下:

亨特說:「 我接到父親的電話,告訴我《紐約時報》正在打電話。但我的老搭檔埃里克——他真的害了我不知道多久了,是他接的電話,因為我父親不會停止給埃里克打電話。還有一個《紐約時報》的記者打來電話,向我了解何志平的情況——那個該死的中國間諜頭子。」

亨特在錄音中談到了葉簡明的高級助理、前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與他這位「合夥人」的關係,並指出,自己這位「合夥人」的身價是3230億美元,可他現在失蹤了。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失蹤了,他是我的合夥人。」亨特說道,自從他最後一次在這名合夥人價值5800萬的公寓裡與其見面後,這個人就失蹤了。他說,當時他們達成了一筆40億美元的交易,要建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港口。

亨特接著說,他接到了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的電話,是檢察官本人打來的。

「我生意上最好的朋友德文在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將我列為刑事案件的證人,而且我父親也沒有告訴我。」亨特抱怨。

這段音頻打破了一些主流媒體的說法,即亨特的電腦硬盤內容在某種程度上是 「假的」,或是在事關中共的刑事調查或商業交易中,並沒有牽涉到亨特或喬‧拜登。

喬‧拜登此前一直表示,他對亨特的海外的生意一概不知。甚至就在週四(10月22日)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中,他還強調,他從未從中國賺錢。

福克斯新聞10月16日報導,有兩名第三方人士已經證實,有關亨特和中國公司交易的郵件都是真實的,喬‧拜登自己與中共之間也有交易,他作為「大人物」,拿了中國企業華信能源10%的股份。

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週日(10月25日)表示,喬‧拜登在 「撒謊」。

(記者洪淼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