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選背後涉正邪較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今日點擊】(3915-1)

提要
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選背後涉正邪較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星期二,昨天晚上8點鐘在美國參議院,毫無差錯、毫無驚奇的52票對48票,巴雷特正式通過了大法官的整個旅程。從她被提名到她通過正好一個月,從金斯伯格的死9月18日,到她成為大法官,應該是38天還是39天,她的整個程序還沒有做完,後面的就是禮儀式的程序。那在昨天晚上投票當中呢,投票之後,我看那個投票的過程,非常的非常的簡單,只能這麼講非常的簡單。

那其中有一個比較突出的,就是來自於這個夏威夷的參議員,在四天的質詢的會議當中,她曾經提了一個,四座驚奇的促成四座驚奇的問題。質問巴雷特,在妳長大成熟成為成人的時候,妳是否性騷擾過其他人,甚至性侵過其他人。巴雷特有7個孩子,裡面大概是5個女孩,其中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女孩超過20歲,自己的母親在美國的參議院,被另外一個女人去問了這麼一個問題。我們跟大家解釋過,這就是美國社會的墮落,那些菁英的概念,很多在他的生命準則中根本不是人。

不是人的原因,人要有道德的約束,他沒有道德的約束。她說我問了一個非常正常的問題,沒錯,擲地有聲的,表達著一個女人本該深知廉恥,懂得去如何尊重他人,如何去尊重自己,作為一個生命來講,她本該存在的東西。昨天就是她在投票的時候,那必須都得投啊,她在投票的時候說了一句見鬼去吧。那在美國的本土,在美國的參議院裡面,就出現了這樣的東西,很難被稱為人的。那你說妲己,你說管她叫人還是叫東西啊對不對,妲己厲害啊,人想殺她殺不了啊。所以你不要小看,那個是人殺不了她,是姜子牙拿出陸壓的葫蘆給她殺了。陸壓奇門功法,葫蘆面對妖精要用奇法,人間的正經八百的東西弄不了她。這是我們看到,美國大法官在過程中遇到,就是昨天晚上遇到的事情。

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選背後涉正邪較量

隨後白宮,川普在白宮舉行了一個很小的活動,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這是昨天晚上在白宮,那巴雷特大法官,要進行她的正式的憲法宣誓的儀式。整個儀式的過程我個人看過挺感人的,非常的簡單、非常的簡樸。但是呢那一份肅穆跟莊嚴,我以為對很多中國人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借鑑啦。那美國整體政治體制的儀式,它的國家的形式,有著神的背書的背涵,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解釋過的。

那在她的任職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她的宣誓,旁邊那個男的是她的先生,她要把手放在聖經上,左手放在聖經上,右手向大法官宣誓。旁邊這個黑人法官是托拉斯,是它的最高法院當中的,最保守派的大法官,這是向憲法宣誓,宣誓之後總統簽字。所以在她的整個儀式的過程中,她是站在白宮舉行這樣的活動,白宮是美國總統的象徵、官邸。那美國總統透過他所賦有的權力,由他來推薦大法官,要經過參議院,所有參議院的人們的討論,4天的質詢的過程,質疑她一生她所作所為,所以那個女人才問出她的,那樣非常醜陋的問題。

在我昨天她成為大法官之後,在報導當中提到參議院參議員,每一個參議員要針對她,有他的一種表述和表態,他為什麼贊成她,他為什麼反對她。在我聽過的故事當中,沒有人提出說為什麼反對她,沒有。有2個民主黨人去講過,其中一個是來自加州的,他說這是我一生當中參加過,最好的一次的辯論會、聽證會。在一生當中,這些都是老政客了。另外一個民主黨人說,我非常非常尊重跟欣賞妳的人品,和妳在聽證會當中的表現出來的一切,和回答的問題,說人間沒有完美,但好像這個詞在妳身上有所展現。

出於黨派的原因,他是民主黨人,出於黨派的原因,我不得不反對妳的提名,但是那是違背我個人心願。政治扼殺人性、政治扼殺個體的生命,在他的表述中就非常的清楚。所以巴雷特在幾乎我們過去,川普任命過3個,這是第3個,在歷史上的另外一個美國總統,在4年內任命3個,前一個是里根。所以川普在重複著里根的故事,怎麼看都是重複著里根的故事,那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所以在川普提名她,在川普任命她的整個的過程當中,巴雷特是極少有的,在今天左派,極左派控制的媒體當中,無任何瑕疵可以擲地她、可以質疑她、可以攻擊她的東西,非常少有。

所以就表現出被人們,被人們一種極其少見的讚許。那這麼一件事情,就這麼一件事情在美國的主流媒體中,你看不到新聞報導,你看不到新聞報導,這就是今天的美國媒體。其實它是另類的,跟共產黨概念幾乎是類似的,CNN、ABC、NBC、CNBC都沒有,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稍好一點點,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我們知道的大媒體全都沒有。所以我們回過頭來去講它的儀式,當川普提名她之後,經過這樣的一個過程走完,當她在參議院獲得任命之後,獲得通過之後,她要完成她的任命過程。

就像美國總統一樣,美國總統在他的競選中獲勝之後,他叫獲勝總統,大選中獲勝總統,他要經過這樣的儀式,才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官,成為美國總統。那我個人並沒有想到,因為我也沒有經歷過,她要經歷這樣的儀式,跟美國總統的任命是一樣的。自己的先生捧著聖經,我不知道這個聖經是她家裡面的,還是林肯的那本聖經,我們知道林肯有一本聖經,在美國的政壇的最高層的歷史當中,占有絕對的位子。左手放在聖經上,右手向法官宣誓,美國總統作為證人在那裡,然後是在白宮,它不是國會山莊。

因為美國總統是這個國家的最高的象徵,那美國大法官是在美國的象徵之下,出現的法律的概念,她是美國憲政體制當中的一部分。她是在判斷是否合法、違法,這是她的工作、這是她的使命。所以這樣的儀式,就像我們跟大家講過的一樣,有神的背書,她為美國國家利益跟榮耀而存在,她要向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宣誓,它被稱為憲法宣誓,以家庭為中心,以家庭為中心。所以在後面的簽字儀式當中,就出現了總統夫婦,跟她自己的先生和大法官,由美國總統來簽署。這個國家是為人服務的,這個國家是為人服務的,這個國家裡面的每一個家庭,是至高無上的。在今天的大陸人眼睛裡,根本沒有這個概念、沒有這個意識、沒有能力去認識自己的尊嚴、沒有能力去知道自己的一個家庭,天地間同在,和這個國家要為你應負的責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