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報巴雷特上任 反攻擊大紀元 《紐時》定位是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今日點擊】(3915-2)

提要
紐約時報攻擊大紀元時報》 散布虛假信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巴雷特被正式任命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也完成了向憲法宣誓的整個她的就職的過程。巴雷特的人品,她所代表的價值觀,被美國參議院當中的民主派的議員,稱讚得俯首貼耳,從來沒有見過,那意思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完美的人。成為了今天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是美國未來的一份保障,這是反對她的人對她的描述。而巴雷特是川普提名的,所以巴雷特的展現出來的生命價值,其實就代表著川普的生命價值。那這樣的組合,就是這樣的價值觀的認同,被今天在美國社會中,在美國社會利益層面,頂尖的媒體集團,加以攻擊的過程中,卻更加凸顯他們生命的品質。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紐約時報》攻擊《大紀元時報》 散布虛假信息

這是我們看到的福克斯新聞網,它把大法官的任命的所有的事情,我們還可以看到它在首頁上。這是《紐約時報》,紐約時報今天的頭版,沒有任何美國大法官任命的消息。為什麼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為什麼在拜登家族的醜聞出現之後,媒體,美國的大媒體、美國的好萊塢、美國的華爾街,都表現出那種決絕的態度,因為是真正對他們來講是致命的,觸及到他們生命內在的本質。所以這是美國社會,與其說美國社會的大分裂,你不如說這是美國社會的大淨化。它不登大法官的消息,它卻攻擊《大紀元時報》,在頭版頭條。

《大紀元時報》的崛起,從反華小報到右翼影響力的激起。該隱的身上,有西方宗教中說的七宗罪。在七宗罪當中,用我們通常說的羨慕、妒忌、恨,羨慕、妒忌、恨是一個自卑者,強調著種族歧視,內心失去平衡。羨慕、妒忌、恨就像一個宦官做了皇帝,把天下的美女都弄到後宮去,氣死你們。我閒著,我閒著我得表現出我的偉岸,我也不讓你們摸著。但如果我的力量實在扛不上去的時候,我一定擠著你。從反華小報,今天在美國的社會中,人們認識到的都是中共,沒有反華這個詞。人家已經變過來了,人家已經明白中共的邪惡了,人家已經明白什麼叫反華,什麼叫反共。誰說是反華,共產黨的詞,欺騙中國人的詞。

今天紐約時報,聽著王滬寧的用詞,在攻擊大紀元,在同一天。它說只用了兩年到三年的時間,大紀元集團從一個反華小報,成為了一個媒體帝國。它強調的是它的技巧,就是大紀元的技巧。它用強調大紀元的技巧,去羞辱著今天美國人認識事情真相的過程。兩三年前,包括川普自己,包括蓬佩奧都不會講說叫做中共,他們都講中國。從反華小報到右翼影響力的機器,所以紐約時報一出手就把自己定位,與左派,與邪惡同在的位置。我剛才解釋了,美國大選之後,可能就出現,真正大疫情與中共病毒等同的,這樣價值觀的生命,將帶來致命的危險,你沒機會了。

你想想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這是我們看到的,ABC、CNN,幾乎它的共產黨式的言論,甚至超過,可以跟這個環球時報胡錫進相媲美,他們之間可以推杯換盞,不輸你我的。在一個美國自由社會當中,那今天的現行體制,即使美國總統,他也很難有權力,有方法能夠改變他們的思想,人的思想改變不了。那如果一個思想改變不了的話,只能遭遇天譴。這樣的天譴,你看今天紐約時報有多少人在家工作,道理是一樣的。無論紐約時報多輝煌,它的大樓占據在美國的時代廣場,曼哈頓的時代廣場。那麼大一棟樓,那棟樓可能就值十幾個億,幾十個億,但是,那些人只能回家工作,他怕死,道理是一樣的。無論你樓蓋得多漂亮,明兒讓你成空的,就是空的。

它做了一張圖片,這張圖片在反映出大紀元集團,它主要講的是英文啦,在過去的時間裡,用了兩三年時間,我們看到的發展的過程。大紀元時報,一份有反華傾向,低預算的小報在紐約街角派發。2016到2017,該報進行了兩次變革,轉型為這個國家最有影響力的電子出版商之一。一句話,它就承認了。首先它支持川普,它支持川普有他的生命取向。今天大法官的任命,就是川普生命的品質表現。任何正的東西,人就必該選擇,對不對。該報對美國政治相對平淡的報導,變得更加黨派,更多的文章開始明確支持川普。批評他的對手。沒有生命正的背書,就變成一個詭辯論。

我剛才解釋了,美國大法官個人的人品,做為民主黨人都會這麼評價的時候,它卻不作任何報導。妖精一定說一個善良的人是妖精,結黨營私、狐朋狗友這句話的原詞,是妲己當時狀告黃飛虎,在紂王的枕邊。然後就談到大紀元發展的過程,這些是講它的技術的操作的過程,藉助社交媒體,使得更多的美國人,認識了大紀元的本身,從而成為了在今天全球,最大最具有權威式的圖景。大紀元及其附屬機構,成為右翼媒體中的一支生力軍。數千萬社交媒體關注在幾十個頁面上,它可以和每日來電和布萊巴特新聞網,相互媲美不相上下。

在總統內部的圈子當中影響力備增,總統跟他的家人在社交媒體中,分享來自於大紀元時報的內容,政府的官員接受這個大紀元的採訪。而大紀元時報的記者,可以坐在白宮,向這個總統提出問題。這是一個,它說這是一個,這是法輪功在講述真相過程中的一個非凡的成功的故事。一直難以成為真正的勢力,因為中共把它妖魔化。你看它,它在描述的過程中,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它是秘密的,又難以證實,但是它又真實的存在。班農在評價,今年7月分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他們將在兩年內,成為最頂尖的保守派的新聞網站。他們運用了超越自身體量的氣勢,他們有讀者,他們成為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2018年台灣的法輪功學員說,展示出來的,要求人們退出中共的一切,這難道有什麼錯誤嗎?那它在描繪的,就是紐約時報在侮辱大紀元的過程中,卻不得不承認,那大紀元時報、法輪功學員,所展示出來的,面對中共邪惡迫害過程中的真相。這就我跟大家解釋的,在美國大選結束之後,人們會經歷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一份真正的大淨化,在某種程度上。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