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五中全會首日 一訪民信訪局割腕自殺

10月26號,中共五中全會首日,北京戒備森嚴,但進京上訪的訪民卻擠爆了中共國家信訪局,而截訪人員也如影隨形,大量訪民被截訪、毆打、關押。當天上午,一名男訪民因絕望在信訪局割腕自殺,現場警察禁止拍照。

高喊民主萬歲 青島隋雙勝與外界失聯

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今年十一期間,在自家陽臺懸掛英、美等五國國旗,並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視頻上傳社交媒體後,曾引起轟動。10月25號他被青島警方約談,之後與外界失去聯繫。

常瑋平案辯護律師申請取保候審遭拒

陝西律師常瑋平因拍攝視頻揭露警察酷刑,日前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10月26號,他的代理律師張庭源與常瑋平父親一起前往寳雞市高新區公安分局,提出幾項法律要求並申請取保候審,但訴求全部遭到拒絕。

四川訪民省高院集體上訪

四川省各縣市的訪民,10月26號,繞過地方政府的封鎖和阻撓,成功抵達省高院,並在那裡拉橫幅集體抗議,要求院長王樹江出面接待、回覆訪民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