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旅行警告更新 免費食物需求翻3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本期的新聞簡訊。

大紐約旅行警告變更 州長籲避免到鄰州

隨著美國的確診病例激增,週二(10月27日)大紐約地區旅行警告再次更新,加入了加州,目前共有41個州和地區登上名單,從這些地區前來或返回的大紐約三州(紐約州、新州、康州)的民眾,都需要自我隔離14天,在紐約,會對違反規定的民眾會進行罰款和強制隔離。

另外馬薩諸塞州同紐約的鄰居們,也就是新澤西州、康州、賓州一樣,也已經達到了進入旅行警告名單的要求,但紐約州長庫默表示,對這些州進行邊境管制不現實,但他敦促紐約人避免到鄰州進行不必要的旅行。上星期,新州和康州州長也對當地居民,提出相同要求。

旅行警告完整名單:
Alaska
Alabama
Arkansas
Arizona
California
Colorado
Delaware
Florida
Georgia
Guam
Iowa
Idaho
Illinois
Indiana
Kansas
Kentucky
Louisiana
Maryland
Michigan
Minnesota
Missouri
Mississippi
Montana
North Carolina
North Dakota
Nebraska
New Mexico
Nevada
Ohio
Oklahoma
Puerto Rico
Rhode Island
South Carolina
South Dakota
Tennessee
Texas
Utah
Virginia
Wisconsin
West Virginia
Wyoming

紐約州立大學:學生感恩節假期前完成檢測

下面再來關注,紐約州立大學,週二要求所有學生,必須在感恩節假期回家前,接受中共病毒檢測,防止學生在全美範圍內造成病毒傳播。州立大學系統內的64所學院和大學,需要在11月5日前提交計畫,在感恩節假期前的10天內,對約14萬名學生進行檢測,檢測呈陰性的學生可以回家過節,確診患者則需要留校隔離。另外紐約州立大學計畫在感恩節後,將大部分學校轉為100%線上課程,並關閉宿舍。

紐約免費食物發放 疫情使需求翻3倍

再來關注,由於疫情的衝擊,迫使更多人為生計奔波,甚至到食物銀行領取免費食品。

週二,在布朗士的食物銀行「聖瑪麗移動市場」(St. Mary’s Mobile Market ),數百名民眾,已經排起隊伍,準備領取救濟的食物,工作人員們將罐頭和新鮮蔬果,裝入到人們的推車中。這些食物來自非營利組織「城市收穫」(City Harvest)。

食物銀行「聖瑪麗移動市場」經理 Guillermo Lugo:「現在我們看到不僅是老年人,年輕人也來了,因為很多人失去工作,很多人只能待在家。」

市場管理員表示,領取免費食物的居民激增,自疫情爆發以來,增長了三倍。之前每週約為200-250個年長者家庭提供服務,而現在已經激增到平均650個來自城市各區的家庭,而且沒有放緩的跡象。

食物銀行「聖瑪麗移動市場」經理 Guillermo Lugo:「這些家庭像綁在定時炸彈上,很多家庭已經很艱辛的工作,實在太難了,這裡已經是非常貧困的區,需求很大。」

據「城市收穫」數據,在紐約市,超過250萬人沒有足夠的收入,來支付飲食、住房、交通、以及育兒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