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川普必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一週的時間了,在深藍的加州,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比較四年前,有什麼差別呢?針此,本台記者走訪了川普在加州競選的亞太裔主管,同時也是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來看報導。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2016年,他贏了30個州,我預估今年他會贏40個州。」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的郭宗政在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今年加州選民支持川普的熱情高漲,遠遠超過2016年,2020年川普必勝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儘管民調顯示他落後於拜登,但是,我個人並不這樣認為,因為今天我所見到的類似於2016年,許多人不再恐懼站出說話,他們想要奪回那個曾經所熟悉的國家。」

郭宗政說,儘管今年爆發疫情,但是美國人看到失去自由民主後的美國更可怕。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我看到許多人從現實中驚醒,看到民主黨所倡導的是什麼,他們拿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作為例子,他們受到不公的對待,我作為這個國家的一個少數族裔來說,我從來都沒有那種感受,就是我在80年代從台灣移民來美國時,我能感受到人們是尊重你的,我的美國夢也成為現實了,再看到人們在街上大喊受到種族歧視,至少那不是我郭宗政的經歷,那種經歷被民主黨劫持了,讓它成為極左的政黨,以委內瑞拉模式,打壓你的權利。」

他敦促選民應該選擇代表你的價值理念的候選人代表,而不是代表你的黨派或族裔的候選人。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或許在十年前,當我拿到選票,我會選姓氏拼寫最短的,所以那通常是亞裔,如Kansen Chu(朱感生),Evan Low(羅達倫),我支持的那些候選人,並不了解他們的想法,其實是和我們亞裔的價值觀衝突的,我們就是努力工作,守法,各方面都會盡力而為。」

針對近期亨特硬盤門事件,爆光出拜登家族的腐敗問題,美國有七州允許早期投票的選民可以更改選票。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我發現喬·拜登是非常非常腐敗的政客,他兒子非常不幸的是個癮君子,但是通過他在烏克蘭和中國所做的生意來看,我覺得亨特在整個事件中是個受害人,但喬·拜登是個腐敗者,他允許所有這些事情發生了,並給出指示如何去做。你的黨(民主黨)已被暴徒劫持了,到達了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境地,醜惡的社會主義,我們因逃離社會主義才來到了美國,不要重複同樣的錯誤。」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