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發推批中共 大陸人士說實話反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施先生,在大陸由於通過翻牆軟件在推特上發表一些正義言論中共抓捕,來看一下他的故事。

居住在洛杉磯的施太非先生表示,2018年在大陸時,曾經翻牆推特上批評毒奶粉,毒疫苗等社會問題,沒想到因此遭警察上門騷擾,並且以此進行抄家。

洛杉磯居民 施太非:「那時候我奶奶還在家,我奶奶96歲了,把我奶奶嚇壞了,我女朋友也嚇壞了。」

「你知道我們關注你多長時間了嗎?他們就把A4紙複印的說話和照片拿給我,這個是不是你啊?我說是的。跟我們走一趟吧,那個人就準備給我帶手銬。」

施太非表示,自己被帶到派出所後,警察把他雙手銬在鐵窗上,一夜的時間,只能用二個腳尖點地站立。

洛杉磯居民 施太非:「然後他說我發的一些文章說:你知道什麼叫大紅龍嗎?你在這裡胡說八道,我記得很清楚,大紅龍是你說的嗎?大紅龍你知道是什麼嗎?我感覺很奇怪,你們為什麼對大紅龍這麼敏感,他就覺得我有什麼宗教信仰,就把我的衣服全脫了,看你有沒有什麼信仰的符號。」

施太非談到,在派出所監視他的協警明白一些真相,但是在共產黨的政權打壓下,不敢發聲。

洛杉磯居民 施太非:「你怎麼進來的,我說,我就是在網上面看一些社會現象,我覺得不滿意,我覺得共產黨做的有點不對,我就說了二句,然後另一個警察說,哎,知道就行啊,你說它幹嘛?旁邊一個協警又說,人家在美國罵特朗普也沒事啊,在中國這個也是事,那個也是事。」

施太非表示,中共建立防火牆,就是為了蒙蔽民眾,但卻無法阻擋真相的傳播。

他認為,翻牆將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廣,屆時,中共謊言也將不攻自破。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