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絕密文件曝光 大清算即將到來

2020年10月22日,大紀元曝光了20年前中共最高法院等5部門聯合發布的迫害法輪功絕密文件。這是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法機關對法輪功實行群體滅絕的一份重要罪證。

這份絕密文件的標題稱,要「依法嚴厲打擊法輪功X教」。文件中,提出要「加大依法打擊的力度」,「該重判的重判,決不能心慈手軟」;「對打擊的重點對象,要堅決依法從重從快懲處」等。

「法無明文規定不為罪」,是國際國內公認的刑法原則。翻遍中共制定的所有法律,沒有一部法律認定法輪功是X教。

不僅如此,2005年,公安部發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稱,「到目前為止,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其中,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認定和明確的有7種,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有7種。」這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

既然無法可依,如何「依法嚴厲打擊」?因此,上述絕密文件,不僅不是一個「依法」如何如何的文件,相反,是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打著法治旗號反法治的一個重要文字證據。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講過什麼法律,一直在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欺上騙下、兒戲法律、玩弄法律、踐踏人權,利用「人民法院」破壞法律實施。

上述2005年公安部發布的通知,人權律師在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時經常談到。中共的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在辦理涉及法輪功學員的案子時,經常被問及,常常被問的啞口無言。但是,為什麼2005年公安部通知認定的邪教中沒有法輪功?這個問題,很少人繼續往深裡想一想。

我在中紀委法規室工作過,曾經是《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起草小組成員。參與過不少反腐敗法規的起草、審議、發布工作。據我所知,作為公安部正式下發全國實施的通知,從起草到審議到發布,要經過許多官員把關,至少應該包括起草這個通知的公安部法制局局長,分管法制工作的公安部副部長。這個通知應提交公安部部務會議討論通過。參加部務會議審議這個通知的官員至少應該包括:公安部長,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其他公安部副部長,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公安部法制局局長等。在審議時,這些官員都得表態。最後,經公安部長簽字後發布。

2005年時的公安部長是誰?不是別人,正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幫凶周永康。周永康2002年至2007年任公安部長。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上,周永康被江澤民提拔重用為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2003年3月,周永康被提拔重用為國務委員。因此,2005年時,周永康是以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身分,兼任公安部長。當時,周永康是國務院所屬委、部、局、辦中地位最高的部長。只有在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文革極「左」年代的公安部長謝富治的地位與之相當。江澤民之所以給周永康這麼高的地位,就是為了讓他放心大膽迫害法輪功。

到2005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6年。公安機關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部門之一。當時,全國各地的警察每天都在以涉嫌犯了「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名抓捕法輪功學員。非常奇怪的是,經過公安部上上下下幾十雙眼睛審議通過的、由公安部長周永康簽發的、公安部專門「認定」邪教的通知中,不包括法輪功。這個通知被下發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公安局。

1999年10月25日,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第一次稱法輪功為「X教」。從此以後,中共所有宣傳工具都把法輪功當「X教」批判;中共所有專政機器都把法輪功當「X教」迫害。但是,2005年公安部的通知認定的邪教,不包括法輪功。為什麼?請問:時任公安部長周永康是「死人」嗎?時任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劉京是「死人」嗎?當時公安部所有副部長以及相關官員,在審議這個通知時全都睡著了嗎?

中共是信仰「無神論」的。中共當政71年來,一直在宣揚「無神論」。這裡,我請9000萬中共黨員充分運用你們掌握的所有「無神論」知識來解釋一下:為什麼2005年公安部專門認定邪教的通知中不包括法輪功?

這用無神論解釋不了。唯一合理的解釋是:老天爺,也就是神,不允許。

中國人常講,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1年來,一直在算計,卻一再失算。他曾算計2007年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接替胡錦濤,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但是,曾名聲太臭,中共元老不同意。曾只擔任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就被迫退休。

他曾算計2012年由他的親信薄熙來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然後,伺機「政變」,把習近平趕下台,由薄取而代之。因為薄熙來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重要成員。但是,2012年3月15日,薄被抓捕,後被無期徒刑。

他曾算計2017年由他的親信孫政才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成為習的接班人。但是,2017年7月,孫政才被抓捕,後被判無期徒刑。

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喊出的最響亮口號是「天滅中共」。這可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實實在在正在發生的現實。

進入2020年,「天滅中共」的天象,正在以各種天災人禍和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圍剿中共的行動中顯現。

天滅中共,必然要滅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一夥政治流氓。

根據中共保密法的規定,絕密文件的保密期是30年。上述絕密文件是2000年11月30日由最高法院辦公廳祕書一處印發的。到今年只有20年。中共並沒有解密此文件。但是,這份絕密文件卻在大紀元全文曝光。這是不以江澤民個人意志為轉移的天意使然。

我相信,老天爺跟江澤民等算總帳的日子即將到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