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賓州拉票贊川普 女觀眾大喊「還很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一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週二(27日)前往賓州拉票,她誇讚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為人和成就。觀眾反應強烈,一女子大喊,「還很帥」。

這是第一夫人首次亮相2020年競選活動。在賓州阿特格倫(Atglen)發表的15分鐘演講中,她首先感謝,當她與家人感染中共病毒時,支持者們給予了他們一家愛與支持。她還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家人的心和祈禱與你們所有人同在。」她強調,美國精神比中共病毒強大,可以克服這一意外的挑戰。

梅拉尼婭批評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社會主義議程,她告訴搖擺州賓州的選民,投票給民主黨將使美國「後退」,拜登的政策和社會主義議程只會破壞美國和過去4年來的一切。

第一夫人指出,拜登曾抨擊川普把美國人民放在首位的決定以及對中國的旅行禁令,他稱這是歇斯底里的仇外,並聲稱他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梅拉尼婭提醒美國人民,看看拜登在國會任職的36年及擔任副總統的8年的記錄,以確定他最終是否能為美國人民做些事情。人群高呼:「不!」

第一夫人還強調,川普將繼續堅守美國的傳統價值觀,而民主黨人則一直在摧毀美國的傳統價值。

「在我丈夫決定競選總統之前,媒體喜歡他,因為他們看到了我每天見到的這個男人——一個堅強、成功、公平的人。」 梅拉尼婭評論說。觀眾群中,一個女人大聲補充:「還很帥!」人群大笑,梅拉尼婭也笑得很開心,回應說,「我贊同」。

梅拉尼婭補充說,川普是一個心胸寬廣和幽默的人,喜歡幫助人,非常高興看到周圍的人以及國家取得成功。但川普擔任總統後,媒體描繪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他。他們選擇通過以自己的偏見和議程來編輯真實的事件和政策。

第一夫人還提到了她的倡議,即幫助兒童。然而,媒體選擇將注意力從兒童身上轉移開來,而只關注負面因素。但這不會阻止她做正確的事,她會像川普一樣,為人們帶來改變。她表示,擔任這個神奇國家的第一夫人是最大的榮幸,人群中則爆發出「再任4年」的疾呼。

梅拉尼婭說,川普將帶領大家繼續向前,美國將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國家,而不是一個充滿恐懼的國家。川普是帶領美國人共同創造更好未來的人,他將擴大和發展經濟,並確保人們的安全。

演講結束後,第一夫人還為支持者提供了披薩和蘇打水。川普週一已在賓州舉行了3場集會,爭取在該州取得絕對優勢。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