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川普向傳統黑人大學 提供創紀錄資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再有一週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了。北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是2020總統大選重要的搖擺州,直接關係到大選結果。來看這三個州的選民心聲

記者 Melina Wisecup:「我在北卡州蘭伯頓市的川普競選集會,願意接受採訪的民眾分享了為什麼這一次總統大選比往次更重要。」

業務發展經理 Damian Smith:「如堅守法律的黨派、我支持的共和黨贏了,那接下來四年會一帆風順,經濟會恢復很多。」

製藥公司員工 Aixa Jaume:「這次也會,這很重要。這次明顯是民族主義和全球主義的對抗,所以選擇川普總統很重要。」

學生 Charlie Begueli:「民主黨試圖掩藏其社會主義本質,應該叫「民主社會主義黨」。民主黨試圖引入公共醫療,這實際上就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對抗。世界上想實施社會主義國家都失敗了。」

記者 陸查理:「這裡是美國俄亥俄州Circlevile鎮。大批的民眾前來參加川普總統的競選集會。」

企業主Cindy Noble:「作為美國人我確實感到更加安全,因為他(川普)擔任總統。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他不能當選,我們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這非常令人恐懼。」

非洲裔高中生 Jaden Pressnell:「他已經向傳統黑人大學(HBCUs)提供了超過2.8億美元的資金,這是創紀錄的資助。奧巴馬都沒為傳統黑人大學提供資金。」

律師 Eric Nordman:「作出承諾,信守承諾。他答應減稅,他做到了。他答應自己會削減法規,他做到了。」

美國國會議員俄州候選人 Mark Richardson:「他對退伍軍人的幫助比我見過的任何總統都要多。我們需要堅持這樣的政策,再花四年時間,復興美國,將製造業帶回美國。」

退役空軍救援醫生 Tom Large:「您將看到川普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那時候,您將看到整個世界向好的方向發展,而不僅限於美國。」

記者:「這裡是賓夕法尼亞州的馬丁斯堡。」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員 杜什:「他(川普)認識到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不同,是有區別的。他正在做出區分。(中共)政府對中國大陸和香港人民的所作所為是毀滅性的。」

前電器公司員工 斯蒂夫勒:「政治影響著我們所有人。因為今天我們的自由受到了威脅,如果我們選擇不當,並按照民主黨希望的方式前進,我們將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律師德威特:「從來不是一個支持社會主義的國家,嘗試社會主義的所有地方都失敗了。無論是俄羅斯、委內瑞拉還是其他地方。都徹底失敗了,沒有理由在這裡嘗試。」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馬丁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