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讚美你,高貴的靈魂! 觀微電影《鳳蘭花開時》有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看到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預告,在10月26日又要上演了一部微電影《鳳蘭花開時》,看完影視介紹後自己很期待。因為新世紀影視基地所演出的影片內容越來越豐富,越來越精采,看後使人受益良多。

今天看完影片《鳳蘭花開時》後很感動,這個感動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下面就把自己兩方面的感受寫出來與大家共同分享。

一,真實與善良

影片《鳳蘭花開時》是根據在中國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而真實與善良恰恰是這部影片能打動人心,能讓人感動,能使人受益的根本原因。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在中國傳統文化《三字經》中的開頭語就講到:「人之初性本善」。人的本性本來就是善良的,只不過這個善良的本性會被人世間的名利和不好的觀念所掩蓋、埋沒。所以當真實而善良的故事跟我們人性的一面接觸上後,就會產生共鳴,那麼我們人本性善良的一面就會反映出來。

為什麼說它是真實的呢?因為我就是一名法輪功的修煉者,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歷經了21年的殘酷迫害中,我親身經歷和親眼目睹了有許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學員在修煉此大法時,首先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這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法輪功學員。

那麼大家想一想,能夠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人,無論他是在社會、在單位、還是在家庭他的表現行為一定會是一個好人,對社會對家庭負責任的人。所以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都跟影片中演的那樣,沒有打罵,沒有爭吵,都是和睦而幸福的家庭。

就拿我個人來說,沒煉法輪功前我跟許多人一樣,由於受到社會不良風氣的影響,沾染了抽菸、喝酒、賭博等等惡習。因為賭博造成家庭經濟的損失,爭吵成了我們夫妻之間的家常便飯,甚至鬧到最後要離婚,因為賭博還被當地公安抓住坐了15天的牢。不僅如此,由於經常熬夜不但搞垮了自己的身體還影響了正常的工作。自己也知道賭博不好,也想戒賭,可是由於沒有一個正確的指導,就是戒不掉。

自從煉了法輪功後,這些養成的惡習很快就戒掉了,從此在我的家庭裡沒有了吵鬧,沒有了孩子的哭喊聲,成為了溫馨、和睦而幸福的家庭,也成為了讓親朋好友、左右鄰居羨慕的家庭。可是在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瘋狂的迫害下,有成千上萬而不止的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就我的家庭而言,妻子被迫害致死,孩子也被非法關押,而我本人也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不下十次。如今我的家庭已經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誰之過?中共邪黨!

二,高貴的靈魂

這部影片中有一段劇情說主人翁鳳蘭在夢中夢到被中共迫害死的女兒回來看她,的確讓人感動。為什麼會感動?中共邪黨為迫害法輪功,向中國百姓造謠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自私、冷酷無情,從來不管家人等等。從這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被中共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英子那顆慈悲善良的心,雖然她的肉身死亡了,可是她的靈魂還想著救度著她的家人和更多的眾生。她託夢給她的母親,通過母親的來告訴她的家人以及更多的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在危難和煩惱時,只要你誠心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就能幫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大家想一想,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境界?

什麼叫慈悲?什麼樣的人最高貴?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只為他人著想的人那才叫慈悲,才稱得起高貴!

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長達21年中,他們沒有退卻,無論中共如何的殘暴打壓;無論是天寒地凍、狂風暴雨;還是人們暫時不理解的嘲笑與謾罵,法輪功學員都在默默的承受、忍辱負重,始終抱著一顆慈悲之心,21年如一日堅持給世人講真相,救度著眾生。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這是他們神聖的使命,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這樣的生命還不慈悲嗎?這樣的生命還不高貴嗎?中國古人講:善有善報!如此高貴的生命,他們將得到什麼樣的善報?正如影片中英子所講:「我很快要到一個美好的地方去了」。那麼美好的地方是哪裡?不就是天國世界嗎?

在此真心感謝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朋友們呈獻的美好影片和帶給我們的精神享受。同時也希望各位朋友特別是中國的同胞能夠做一個善良的人,一個高貴的人,一個能夠去天國世界的人!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