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節日季經濟 紐約市開放商家使用人行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這個節日季紐約市商家將可以申請使用門前的人行道經營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10月28日)宣布,從本週五(10月30日)開始到12月31日,紐約市將仿效允許餐館戶外用餐的方法,開放商家申請使用門前人行道經營生意。

紐約市長 白思豪:「大家都知道這是小商家每年的重要時段,我們想讓他們的利益最大化。」

生意類型主要包括零售、維修、個人護理服務,和洗衣等服務,商家可以在戶外設置座椅和展示商品等,市府稱,項目可以觸及到四萬多個小商家,商家可以在市府網站上申請使用人行道,或查詢具體要求和申請資格。

另外,位於「開放街道」,也就是為增加餐館戶外用餐空間,而關閉車輛通行的街道上的商家,可以直接使用門前的道路。位於一個街區上的商家,也可以聯合申請將所在街道變為「開放街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