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四縣進入橙色等級 河濱縣疫情加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新聞簡訊。

灣區四縣進入橙色等級 河濱縣疫情不佳

週二(10月27日),加州衛生部部長 加利(Mark Ghaly)宣布,灣區有四個縣的疫情等級下降至橙色等級。

其中包括聖馬刁縣(San Mateo)、聖塔克魯茲縣(Santa Cruz)、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和馬林縣(Marin County)。

在過去一週,加州疫情有了很大改善,有10個縣進入黃色級別,另外有17個縣處於橙色級別。

但週二,河濱縣公共衛生部表示,在上週末, 該縣的重症監護室住院人數增加了50%以上。

根據河濱縣大學的相關報告,全縣在上週末共有60名重症監護患者,比上週五增加21例。

實際上,在上週,加州公共衛生部將河濱縣的疫情等級,從「紅色」調升至最嚴重的「紫色」,這也意味著該縣近幾週重啟的部分商業,如健身房、電影院等,不得不再次關閉。

加州自然災害受害者 小心援助騙局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本週警告加州山火和自然災害的受害者,要提防騙徒冒充政府人員,或試圖幫助他們獲得政府援助的相關人員。

FEMA建議洛杉磯縣(Los Angeles)、聖地亞哥縣(San Diego)、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等地區的居民慎防騙徒的常用策略。

騙徒可能會自稱是聯邦工作人員,要求社會安全號碼、收入或銀行信息。一旦得逞,歹徒將可能利用來詐領經濟援助,或盜用受害者身份。

FEMA提醒民眾,一旦認為自己可能受騙,務必立刻撥打國家災難欺詐中心熱線(866-720-5721)或提出在線投訴(www.oag.ca.gov/report)。

道奇隊奪冠 粉絲慶祝變暴力事件

週二晚間,洛杉磯道奇隊以3比1的戰績,擊敗坦帕灣光芒隊,奪得本賽季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的冠軍。

消息一出,在道奇隊的家鄉洛杉磯,數百名粉絲湧入市中心慶祝。但隨後,場面卻失控演變成了暴力事件

洛市警局稱此次集會為非法集會,並在第八街至皮克大道,以及百老匯和菲格羅亞街(Eighth Street to Pico Boulevard and Broadway and Figueroa Street),下達了驅散令。

然而人群並沒有馬上驅散,現場民眾還搶劫了一輛拖拉機,並向警察扔東西,破壞警車等。

警察隨後開槍進行了非致命性的射擊。場面一片混亂。

當局週三表示,目前有8人被捕,有3名警員受到輕傷。

相關文章
評論